卡普空本周四将公开“重大消息”

时间:2010-07-07 10: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apcom在其官方Twitter上宣布,将在本周四公开一项“重大计划”。

 

Capcom欧洲的官方Twitter上于今天凌晨写下了这则消息:“重大计划公开……还有两天!”

 

目前还不知道他们究竟打算公开什么消息,但是玩家应该还记得,上次他们说有个重大新闻之后,最终的结果也不过就是他们公司的E3参展列表而已。那种所谓的重大新闻可真是无趣得很。

 

所以,我们应该把期望值调到“低”,然后等着Capcom再发布个GamesCom展会参展列表之类的东西。或者发布个《恐龙危机》新作?或许吧。

 

但是,与此同时,《超级街霸4》的制作人小野义德近日谈到了他的新项目,并且透露新项目“比《超级街霸4》要大”。

 

这位Capcom的制作人也是通过Twitter嚷嚷:“《超级街霸4》大甩卖啦!!《超级街霸4》跟接下来的这个项目比根本什么都不是!!”

 

没错,新作品要上市的时候,老作品再怎么伟大也肯定什么都不是了。这不是废话么。

 

会是什么超级大作呢?话说,在之前小野义德被问到是否会有《恶魔战士》的续作的时候,他回答说:“我现在还什么都不能说……嘘。”难道真的是《恶魔战士》新作吗?

 

总之一切到了周四就会揭晓了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