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在韩购买与下载需通过网络

时间:2010-06-28 14: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25日消息,暴雪的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在韩国只通过网络销售(在线销售)。目前还没有关于销售盒装版、限量版等offline(线下)流通计划。

 

24日,暴雪韩国分公司代表理事在《星际争霸2》发布会上说:“在国内(韩国),不将发售《星际争霸2》盒装版。同样没有限量版上市计划。”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普通版包装

 

北京时间5月4日,暴雪正式宣布将于7月27日在全球范围内同步发售《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这些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墨西哥、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和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具体售价如下:

 

 

注:目前暴雪已经确定俄罗斯与拉丁美洲将采用战网月卡收费模式。

 

韩国有三种购买方式

 

由此,韩国玩家就可以把《星际争霸2》像网络游戏那样购买享受,也就是说,只要网上下载游戏,并购买“点卡”即可游戏。

 

24日举行的《星际争霸2》媒体日上,暴雪韩国分公司还发布了三种付费模式,分别是:无限期为69000韩元(人民币约421元)、30天为9900韩元、单日为2000韩元。玩家在网上支付费用后,登陆Battle.net网站下载《星际争霸2》安装后就可以进行游戏,实际上与网游已无区别的方式。

 

另外,凡购买或拥有《魔兽世界》韩服7天/30天/90天使用卷(即周卡、月卡、季度卡)的玩家,可在其限期内免费玩《星际争霸2》。

 

由此可见,《星际争霸2》在韩国的卖座应取决于其同时在线人数,而无法统计盒装版销量。而作为一款“单机游戏”,居然不发售游戏客户端,这在游戏历史上尚属第一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