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星际2足球队成立 华丽阵容揭晓

时间:2010-06-13 16:0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世界杯来了,星际2也能参与嘛?这不,就有外国玩家排出了心目中的星际2足球队首发11人及替补名单。来看看星际2的队员们各自扮演着什么角色吧。

 

华丽丽的星际2足球队首发阵容!

 

星际2兵种足球队首发11人确定,阵型是稍微改变了一下的442,感觉好强大!

 

门将

 

哨兵Sentry(守门员): 还用的着说吗?有这么个大将!力场堵口--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后卫

 

追踪者Stalker(左后卫): 看他的数据吧,速度够了就跟上,不够还能闪烁,瞬间跟上你!

 

狂热者zealot(右后卫): 能默默防守,又能高速插上助攻!冲锋!

 

雷兽Ultralisk,、雷神Thor(中后卫): 就他俩往这一战,进攻选手要率先考虑自己身体健康了?

 

中场

 

蟑螂Roach(后腰): 进攻对手会想,怎么会有蟑螂!!!

 

毒爆虫Baneling(后腰): 现在足球最需要的就是防守型后腰,自爆能全部解决。自爆?可别学我同归于尽,我是把人铲飞被红牌罚下的!

 

小狗Zergling(左中场): 比赛开始之后10分钟会提速,20分钟后就能进入狂暴状态了。这,这绝对是犯规!哪有这么多小狗的?!

 

掠夺者Marauder(右中场): 能以冲击弹另对手减速,让对手左路陷入瘫痪,他是强悍的男人。

 

前锋

 

幽灵兵Ghost(影子前锋): 精准的传球,还能以EMP打破Offside Trap,还能隐形!任何轻视影子前锋的都将受到重创!

 

黑暗圣堂DarkTemplar(突前前锋): 一下一个!幸亏球门在陆地上,否则我也无能为力。

 

替补选手

 

矿骡MULE: 会在空中突然出现,把球顶进球门,不过只能跳180秒…

 

巨像Colossus : 制空权掌握易如反掌,头球是那么轻松!!(不过球要是从当下过去怎么办?)巨像显然不能当后卫,否则漏球就完了。

 

皇后Queen: 当门将绝对无敌,怎么射都能收住的八方没人,不过一脱离自己的范围就变得无比的缓慢!所以我不能出禁区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