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Beta测试结束 发布前还将测试

时间:2010-06-09 14:2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6月9日最新消息,《星际争霸2》Beta测试在美国时间6月7日(中国时间6月8日)正式结束。暴雪承诺,在7月27日正式发布之前,《星际争霸2》还将开放一次为期两到三个星期的测试,不过,正式发布前的这次测试日期还没有正式确定。

 

 

《星际争霸Ⅱ》英文名称StarCraftⅡ,是暴雪公司将于2010年7月27日推出的一款RTS即时战略类游戏,作为《星际争霸》的续篇讲述了人族、星灵和异虫三族的故事。《星际争霸Ⅱ》将以三部曲的形式推出,即Wings of Liberty(自由之翼)、Heart of the Swarm(虫群之心)和Legacy of the Void(虚空之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