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暴雪” KeSPA联合韩国星际战队发表声明

时间:2010-06-01 13: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相关新闻:暴雪与Gom签订独家转播权 对抗韩电竞协会

 

而就在5月31日,韩国电竞协会Kespa,连同12家电竞职业俱乐部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坚决抵制暴雪此次与GomTV的相关合作。

 

暴雪与韩国电竞协会KeSPA之间的战争愈演愈烈,继他们在26日和GomTV签约后,KeSPA今天终于正式回应此事,而且态度相当"激烈"。

 

12家职业俱乐部以及韩国电竞协会在31日召开了记者会,对暴雪和GomTV签约时间发表了声明,并称"这显然是在无视10年以来为电子竞技付出了血汗和热情的选手、俱乐部、粉丝的存在",同时表示"会联合十二个俱乐部坚决抵制"。

 

SKT、KT、STX、三星电子、MBCGame等12个俱乐部和电竞协会表示"在其他国家里,星际早在2000年前后便命数已尽,是靠着韩国的选手、俱乐部和粉丝们一手扶起的",电竞协会称暴雪提出的有些条件是很无理的要求,并称这些无理的要求导致了协商破裂。

 

对于议论纷纷的NDA协议(保密协议),电竞协会表示没有与暴雪签约过保密协议,并称"暴雪对媒体表示电竞协会违背了保密协议,如果我们签约了保密协议,请将其公开"。

 

协会总局长表示"协会和俱乐部的基本立场是通过对话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如果暴雪抛开强硬的态度和贪念配合协商的话,我们也会积极进行协商"。

 

据推测,暴雪与韩国电竞协会的争夺还将进一步升级。在去年,GomTV就因为与暴雪合作而受到了KeSPA与各大战队的抵制,导致自己的GomTV星际第四赛季比赛无法进行。而KeSPA今天的这一"大动作"已经摆明要与暴雪翻脸,星际2在韩国究竟命运几何,敬请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