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蓝帖:Nvidia旧版显卡驱动会造成《星际争霸2》游戏崩溃

时间:2010-05-28 10:3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想必经历过星际争霸2 Beta测试的玩家应该都对3月的NVIDIA显卡事件记忆犹新,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共有数百名玩家的显卡因为驱动问题报废。今天,暴雪又一次在其Battle.Net官方论坛发布公告,声明NVIDIA系列显卡的197.13版驱动会造成游戏崩溃等问题。

 

Blizzard:

 

请所有Nvidia显卡用户注意,197.13版的驱动进行星际争霸2游戏可能造成画面闪烁,黑屏或者游戏崩溃等问题。如果你使用的是这个版本的驱动,那么你的游戏稳定性会大大下降。我们推荐大家升级到目前最新版本的197.45版驱动来避免这个问题。

 

目前已经有玩家反应自己登陆游戏后出现客户端崩溃的问题,所以请使用Nvidia显卡的玩家手动将自己的驱动补丁升级至197.45版本。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