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现有星际联赛可能停赛?

时间:2010-05-28 09:5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暴雪已经在韩国和GOMTV达成协议,由GOMTV获得暴雪游戏在韩国的代理权,暴雪将停止与Kespa的继续合作,原韩国的星际争霸联赛MSL,OSL,和SPL战队联赛将在8月份重新向GOMTV申请授权,这件事情必然会在韩国引起轩然大波。

 

 

Kespa和暴雪的谈判从很早就已经开始,但是双方却一直没有达成协议,Kespa的声明中提到主要没有谈判成功的原因是暴雪要求的权利太大,已经影响到Kespa的权威,这场谈判也是暴雪和Kespa的权利之争的谈判,但是最终暴雪还是放弃了Kespa。

 

 

暴雪和GOMTV的合作很早就开始,包括Blizzcon和WWI暴雪全球邀请赛,前两年的转播权都在GOMTV手中,GOMTV和Kespa也是具有相当大的矛盾,GOMTV曾经向Kespa申请授权星际争霸联赛,但是最终得到的答复是选手们比赛太多,不予理会,导致GOMTV星际联赛在第三赛季结束之后就停办。接着GOMTV举办了GWI世界魔兽邀请赛,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所以暴雪和GOMTV的合作早就在计划中。

 

现在关注的焦点是Kespa会不会在2010年8月后去履行义务,从现在到8月Kespa会做什么?这些事情将会在未来两个月中成为焦点,现在有个问题是,Kespa不仅是暴雪在韩国的授权,而且也是韩国电子竞技协会,暴雪这样做的后果我们只有等待了,这场争斗将会持续下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