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HGames获得星际2东南亚及港澳发行权

时间:2010-05-28 09:5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加坡,IAHGames25日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季风在线(Monsoon Online Pte Ltd.)已与暴雪娱乐(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达成协议,获得了在新加坡、马拉西亚、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香港和澳门地区暴雪游戏的发行权。

 

 

根据双方协议,IAHGames将获得包括《星际争霸2》《魔兽世界》在内的暴雪全线游戏产品在东南亚及港澳地区的发行权。这些游戏包括《暗黑破坏神》系列、《星际争霸》系列以及《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系列游戏。

 

“我们的目标是使全球更多的玩家体验暴雪游戏”暴雪娱乐首席运营官保罗·萨姆斯说,“IAHGames在南亚地区多年的游戏发行以及他们对本地市场的分析经验将使得他们帮助暴雪达成这一目标。”

 

“今天下午8点美国宣布了我作为Director的IAHGames拿下了东南亚和港澳区暴雪旗下的星际争霸2的独家代理。谈判了一年半终于有成果了, 为IAHGame的努力感到自豪。希望产品能够大热。毕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产品。”IAHGames项目总监梁咏伦说道。

 

暴雪此前表示或将在东南亚地区架设独立的战网服务器,优化当地玩家的游戏体验。

 

有关媒体推测,考虑到英语在东南亚及港澳地区的普及程度,IAHGames发行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或将为英文版。

 

智冠曾争取《星际争霸2》在港发行权

 

台湾《魔兽世界》代理商智凡迪的母公司智冠曾努力争取过在香港地区的《星际争霸2》发行权,如今看来智冠已经失败。智冠曾预想使用以下策略在香港发行《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

 

“限量版”:售价400多港元(折合约350元人民币),包含单人任务以及线上多人对战,但发售数量有限,售完即止(其实就是标准版当做限量版销售)

 

“普通”版本:售价数十港元,仅包含线上多人游戏(应该包括AI,未知),免费在线玩一个月,此后每月收取一定的费用。

 

智冠有计划将目前台服WOW月费卡和将来的港版星际II月费卡整合到一起,命名为“暴风卡”(好像是这个名字,相关细节也不清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