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公布全新剧情:间接伤害

时间:2010-05-27 10:0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官网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在星际2官网发布了一个新的剧情故事,名叫《间接伤害》(Collateral Damage.)。这则小故事讲述了地球人的新的强力战争单位机械雷神的一次袭击任务,玩家可以进入星际2繁体版官网查看详情,点击进入

 

 

此外,AT&T公司宣布扩展了他们之前和暴雪签订的合同。AT&T的互联网数据中心将不仅仅支持星际2的在线数据,还将支持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以及未来的游戏续集的在线数据。这个合作条款被称为是“数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多项服务合同”,根据合同,双当将近10年的合作关系将会继续,AT&T将会在北美为暴雪的全球语音呼叫中心以及内容分发网络中心提供语音以及数据服务。不过双方没有透漏具体的合约情况,比如资金以及服务项目等。

 

AT&T是美国一家通信公司,主要提供无线,Wi-Fi以及高速宽带网络和语音呼叫服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