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星际争霸2BETA内测以来存在的BUG

时间:2010-05-25 10: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结束游戏后无法正常退出Battle.Net,使用地图编辑器的时候也会如此。(此BUG在第十一补丁之后修正)

 

2.虫族幼虫取消变形后不死,毒爆虫、寄生王虫、和监察王虫在变形后仍会往变形前於孵化所指定的集合点前进。(此BUG在第十二补丁之后修正)

 

3.玩家爆料的BUG:狂徒0护盾0生命值不死之身(取自于F91的录像)。91的蟑螂死前回头喷了狂徒一口,然后被不朽轰死了。图中显示狂徒是0血0护盾,活了下来,跑回家了。(未修复)

 

0护盾0血的狂徒,坚强地活着

 

转身飘逸地回家了

 

4.人族SCV修理bug。用SCV修理正在受到攻击的机械单位,同时用运输机运走该机械单位。SCV仍然会在原地对空气进行修理,而运输机上的单位生命值会恢复(第十二补丁之后修复)

 

5.人族SCV通过点击采集迷雾中的矿,来穿过被堵住的路口。(未修复)

 

图片中的SCV已经穿过半个身位了

 

6.最新第十三补丁带来的BUG,数不胜数。

 

相关资料:

《星际争霸2》BETA更新档内容

《星际争霸2》更新档12.1 修正俩错误

星际2第13个官方补丁 继续调整平衡性

星际2第13个补丁BUG不断 已知问题汇总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