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第13个官方补丁 继续调整平衡性

时间:2010-05-24 09: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又一次更新了补丁,本次第13个补丁更新了很多的内容,包括新的地图发布功能跟之前的形势报告一样,我们想说明下一些平衡性的改变。

 

这个补丁对于最近几周星际社区发现的一些平衡问题进行了调整.我们并且调整了在高端比赛重不常见的一些虫族的单位和技能。这些改动非常的大,我们相信还会有其他的对这些单位的平衡性的调整。

 

哨兵力场-被巨型单位经过的力场将会被摧毁。

 

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好的以力场为中心的神族战术。这个技能很有趣,但是我们希望给(你的)对手一些跟神族作战时应对力场的机会。现在如果巨型单位(雷神,巨像,雷兽)被命令走过力场,他们将会粉碎掉这个力场。雷兽可以利用这点来引导虫族冲向神族的位置,并且神族可以使用他们的巨像来在紧急情况下让军队进行进攻或撤退。

 

雷兽-生命值从600降低到了450。伤害从25更改为15(+25对重甲)。对建筑的伤害从60增强到了75。

 

我们给了雷兽很多的增强使得他现在可以(更有效的)接近敌人。雷兽现在可以无视力场,并且在感染虫的狂热的帮助下,他可以无视任何的敌人可能拥有的缓速或者控场。由于这些增强使得雷兽必须要进行从新的平衡性调整。由于虫族已经有很多能应对轻甲单位的方式(自爆和真菌增生),我们在尝试着把他变成一个克重甲的单位。这些改变应该能让雷兽有效的应对常见的后期威胁--大量的掠夺者和大量的蟑螂。

 

感染者-删除了被感染的人类。增加了狂热:消耗25能量-可对一个生物单位释放,增加25%伤害并且对控制,眩晕,和精神控制免疫,持续30秒。

 

我们然出了被感染的人类这个很少使用的技能。我们尝试在内部的测试中增强这个技能,但是对此我们并不满意。因此我们介绍了这个叫做"狂热"的新技能,能使得一些近战的虫族兵种有效的接近并且"输出"。狂热应该能很好的帮助雷兽冲过"要你名5000",真菌增生,或者是精神控制。

 

监察王虫-增加了污染(Contaminate)技能:消耗75点能量-对一个敌方建筑使用时将会使得该建筑在30秒内不能生产单位或者进行任何的研究。增加了被感染的人类:消耗125能量-被感染的人类拥有跟之前一样的数值,该单位将会被生产在监察王虫的正下方。

 

监察王虫被设计为一个骚扰类的施法者。我们不希望看到几百个监察王虫飞来飞去,但是我们希望看到虫族能用感染虫这类的技能来骚扰并且使对方感到讨厌。我们给监察王虫增加了两个最近从更"用于作战"的单位删除的技能。我们希望玩家能依旧建造1-2个监察王虫来对对手的基地进行侦察并且提供反隐,但是现在你还可以用监察王虫的能量来扰乱对方的生产或者研究,或者进行少量的空投从而使得对手不得不分散他们的兵力。

 

虚空-射程从7降低到了6。

 

虚空在对于人族的对抗中被应用的十分有侵略性,利用他们的射程和速度使得人族玩家不能离开自己的基地。这对于神族玩家来说的确是很有意思,但是在一些水平线上非常的难以对抗,哪怕人族用好的侦察看到了这个。我们觉得一个小小的射程削弱可以在不太影响其他对抗的同时帮助这个对抗(TVP)。

 

人族的升级-兴奋剂的研究费用从150/150降低到了100/100。作战盾牌的研究费用从150/150降低到了100/100。

 

我们还是相信人族在基础设施上的高花费使得他们在一些时间点上非常难应对神族。降低这些必须的步兵的研究费用应该能让人族以步兵为主的部队变得稍微的更加有危险性。

 

像往常一样,我们会在我们进行更改的同时对这些数据进行观察,并且对于这些更改有建设性意见的反馈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