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多人对战开放 玩家可上传自制地图

时间:2010-05-24 09: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5月24日消息,虽然暴雪打算临时关闭《星际争霸2》测试10天,但是他们研发进度并没有暂停,新的《星际争霸2》补丁于上周末发布了。很明显,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补丁,暴雪这次为《星际II》增加了许多重要的新特性。

 

其中之一是之前宣布的Facebook支持功能。这个功能能够让玩家找到好友中同样参与《星际争霸2》内测的人。

 

另外一个新功能就是允许玩家将使用地图编辑器编辑的地图上传到专门战网服务器上,供其他玩家使用。

 

此外玩家期待已久的3V3,4V4功能也在本次更新后开放。官方还在这次补丁中对游戏性能做了进一步优化,修复了几个BUG,对一些游戏单位做了平衡性修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