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没有收费道具 网游式的单机游戏?

时间:2010-04-22 16:5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星际争霸2》基于战网2.0的非局域网模式来看,未来上市的《暗黑破坏神3》也很可能利用战网2.0来运行,由此看来《暗黑破坏神3》很可能变成一种网游式的单机游戏。为此,就会产生一个问题,《暗黑破坏神3》是否会提供收费服务?这是国外论坛上很多铁杆粉丝玩家所担心的。因为《暗黑破坏神3》新添了骨灰难度,角色死亡一次就要重头再来,无法复活,那么很有可能暴雪会推出收费复活服务,在此基础之上,还可能会演变出一些收费道具、收费内容等等,这将会大大的降低游戏的挑战性和玩家的积极性。

  为此,国外玩家咨询了《暗黑破坏神3》设计师Bashiok。Bashiok表示,他个人曾有过这样的想法,但是《暗黑破坏神3》的首席设计师杰伊威尔逊是坚决反对这个想法的,请大家放心。

  不过大家还是很担心,毕竟《暗黑破坏神3》连接战网网游化后,会有很多的变数,希望暴雪能够理智的对待收费问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