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死灵法师的几点问题

时间:2008-11-04 11:15 来源: 作者: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连续几个月来我试练了好几个死灵的号,在其过程中我发现了几点奇特的地方,

1,死灵的骷髅生命力很强

2,降低抵抗和伤害加深远比衰老来的实用

3,骨招和纯招的优劣

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一点点分析给各位看

1.说死灵的骷髅生命力强,这个是我再连续十几次杀菠萝和巴尔的时候所发现的,我所练的是纯召唤的死灵,刚刚开始的时候也——就是难度一的ACT4场景和菠萝对耗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召唤骷髅非常的不禁打,一个骨狱打出来我的骷髅就要挂一个,我不得不从别的地方另招骷髅来继续战斗,那时候千辛万苦的才过了难度1到了难度2的ACT4时候我加了5点到召唤反抗上,连同装备加成是11点。结果情况就一边倒,菠萝连放了7~8个骨狱才能打掉我一两个骷髅(那时我的召唤骷髅和支配骷髅已经满了,其他的技能我什么都没练^_^),顿时让我有了出头的感觉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召唤低抗来了个加满全面抵抗加了70%,在之后的难度中,我的骷髅大军几乎是横扫!地狱的巴尔无可奈何的倒下时我的骷髅才牺牲一个都不用我从别地方招来补充,过关的那个痛快!  所以说骷髅确实是死灵非常忠心而且勇猛的伙伴,安全可靠而且有良好的肉墙效果

2,关于伤害加深和降低抵抗,这个发现也许是一个偶然,在地狱有一些怪物是物免的,我的骷髅奈何不了他,无奈中随手放了一个伤害加深,结果我惊喜的发现,怪物的物免字样居然不见了,我的骷髅居然也砍的去他的血了,与此类似的我发现了降低抵抗,在诅咒中降低抵抗的等级是最高的,这也说明了这个技能的全面性———降低怪物的全面抵抗力,降低玩家的最大防御力!有了这个属性地狱里的不少怪可以破他的无效属性,在PK的时候对于敌对玩家释放这个诅咒后,你会发觉他会死的特别快,只要几个骷髅上去砍他两刀就挂了,绝对能给召唤死灵的PK改观不少.

3  看了不少骨招死灵使用骨牢和白骨之魂在那边跑边打 又费魔又费操作,,看的一个个玩家在电脑前瞪起对子眼 紧紧盯着怪物的位置 手上还要不停的按,本来就不好的视力还要被这样摧残,何必呢? 前面已经证明了,纯召唤死灵的骷髅加诅咒完全可以担任挑大梁的重担,何必那么麻烦去练那些不太划算的骨招呢,如果说就为了显示自己的能力或者是招个尸体麻烦我可以告诉你说是大可不必! 为什么呢?

首先显示能力和自身的保养哪个重要,有人说的好,要保养干脆不玩,玩照玩嘛,但是要玩干吗不玩的绿色一点,那么气势凶凶的和屏幕撒什么气啊,不划算.其次是尸体的来源,其实很简单的场景ACT1的怪物总体来说都很弱,要是有把黑沼之锋的话就是地狱等级也都不用加毒素技能淬毒匕首一刀一个,再不成就靠佣兵嘛,佣兵就是干这个的,第一具尸体的问题会有那么麻烦吗?

 

总体的来说,召唤系的死灵远比其他职业来的安全,其他职业加上佣兵无非也就两个肉垫AMA多一个 他的分身      召唤系死灵不一样 ,满技能的骷髅招出来以后每一个都是最优质的肉垫,何况还是十几个,而且速度也够快攻击力又稳定,有这么一帮不会计较得失的小弟前蔟后拥的何其壮哉!而且办事都不用亲自动手,诅咒一丢,往后一躺拿张报纸喝着水慢慢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