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攻略之不死族对兽族的大招:速冰龙

时间:2010-02-19 23:1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是以EI为例,从头说吧,寺僧-BA-BZ-BC-寺僧-BR,首发DK,先5G,家里冰T、封家。

相关推荐:魔兽争霸3真三专题魔兽争霸3专区魔兽争霸3RPG地图专题

1.DK出来,砍掉一个绵羊,招骷髅,带一个G,直接去经验书点,先杀1级鱼人,一骷髅去看看ORC。可以轻松练掉,运气好的话直接到2.

2.小G回家,二本,DK再买一骷髅棒。BM来了,缩回去,骷髅,一个去自己的分矿点,一个去ORC家。DK在门口转,BM练级,能C就C,BM不在,准备练333,带显影,如果BM骚扰,能练就练,不能练就放弃,切忌不能死狗。如果对方大G也来了,那我们就缩一下,再起一个红T。DK带1G去对方的经验书点,镜像MF。顺便看看对方是否开矿。

3.DK到三是要务。然后DK先去抢无敌,群补可以放弃。家里直接三本。小狗要往里面挖木,把里面的空间挖出来,外面尽量别挖,破口的话,BM就进来了,增加操作压力的。DK去找ORC的二英雄MF,注意,对方L7出来,DK别恋战,保命是第一位的。可以带了隐身药水或者单传,如果对方是小Y,那DK还是走吧。

4.三本好了之后,在G挖木出来的地方放下双BB。然后出5+个阴影。两片分矿处、自己家里、对方家里、各个路口,要把地图开了(灰常关键),同时随时保持用骷髅去侦察,尽量摸药膏。骷髅和阴影侦察很关键。

5.2本群补,一个无敌,如果早期家封的好,UD的钱在800+,升级狂狗(钱够多的话,可以双BC),点下2条冰龙,有钱么当然是攻防了。

6.一旦冰龙出来,马上去决战(因为你有阴影),必须!灰常的必须!8+的G,有钱可以补2只天鬼或者升级网的2只ZZ,一般情况是没钱的。优先杀白牛,DK注意别死了无敌+血瓶。

7.TP保冰龙。这一战打的好,对方直接GG;如果对方选择TP,那么就堵到ORC家门口,点地洞。这时候看情况,UD可以选择开矿,也可以继续爆冰龙,或者出些ZZ。

8.可以二发一个DR、lich、小强、恐惧,都可以,看个人喜欢。

以上是大概流程,下面是这个战术的几个关键点:

1.这个战术,UD前中期劣势明显,因为自己没有部队,这也是这个战术最大的软肋。需要DK良好的操作和对MF怪点的把握,DK到三后能不能抢到ORC二英雄的经验是中期UD的关键,抢到,劣势扳回一些;抢不到,就要去抢无敌。

2.BM但看你前期的几个建筑和兵力根本不知道你想干什么,甚至会以为UD是双法师。所以ORC是很犹豫的,如果ORC双BE爆L7来拆家,那么DK带来8+的小狗和冰T红T,抵抗下来应该是有可操作性的。关键的是家里的建筑格局要巧妙。

3.ORC如果侦察意识欠缺一些,甚至到你冰龙出来都不知道你想干什么。(当然,不能寄希望于这个上面)

4.DK能不能早到3,也是关键。上来DK带G去MF经验书点,BM是不会抓到的。BM看你封家,有冰T,第一反应肯定会MF门口的白胖子。

5.面对BM的但骚扰,看你DK的操作了,2级DK死于2级BM,这样的DK是不合格的(我指的是在BM但骚扰的情况下)

6.小G能围掉一个大G,那我就不说什么了。

7.DK无敌一定要抢到,可以考虑买鞋,但是经济吃紧。

这个战术的顾虑之处:

1.害怕ORC的投石车强推,所以侦察显得至关重要,阴影和骷髅的运用是关键。ORC运用投石车来强攻UD,UD必须很好的利用冰T,可以多出几只天鬼,甚至可以考虑转型,天地鬼也是可行的。后期可以单BB,加天地鬼。这也是这个战术的优势,ORC不知道你想干什么,UD的变化选择很多。

2.ORC如果选择强秒DK,只要你DK走的好,ORC必输,小狗注意挡住L7和大G的路,DK就别上去砍了(废话)

3.2本群补和腐球,在UD家里打,ORC没优势的。

4.2条冰龙出来的时候,一定要去决战。

对付ORC应对的应对:

1.最常见的,ORC补一个BE,出蝙蝠。我们有阴影,我个人建议放弃1条冰龙,卖掉一个道具,转出4个ZZ。

2.单BE蝙蝠(最多4只,因为ORC看到你双BB了,再转蝙蝠),加L7和白牛,在有ZZ的情况下,ORC必输。

3.ORC开矿,如果ORC中期选择开矿的话,那么就不会有4蝙蝠,甚至没有蝙蝠,或者白牛(L7)很少,先找主力决战,杀了英雄就去拆祭坛。如果对方回家,我们去分矿;ORC回到分矿,我们去拆地洞。

4.ORC跑跑拆家。因为我们有大量的阴影和骷髅,所以我们可以跑在ORC前面。

5.ORC来TR(带投石车或者不带),还是那句话,我们有阴影,严阵以待,如果ORC来的早,可以选择转型。

6.如果ORC速三本,出燃烧蝙蝠,那么果断放弃双BB,如果BB造好,可以直接卖掉。

7.ORC如果是先发FS的,那么dk到3的压力小很多了,因为你DK总不会被FS干死吧!DK到三,就是UD反陪你ORC了。

8.ORC家里树N塔,分矿树N塔(啥时ORC也学HUM了),ORC肯定不会有部队规模,找着决战。如果ORC缩在塔群里(啥时ORC也学HUM了),UD就去MF,总不会所有的点都让ORC练了吧,二发LICH,开矿。如果这样了,ORC无非就是憋蝙蝠。还是一样,转出些ZZ吧。

9.请不要忽略狂G。

10.暂时只想到这些应对的应对,请大家多多批评指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