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攻略:改变真三魏强蜀弱局势的一些想法

时间:2010-02-16 00: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魏国越来越强势,而蜀国越来越弱势的一个原因就是大家各自打钱。

相关推荐:魔兽争霸3真三专题魔兽争霸3专区魔兽争霸3RPG地图专题

魏国不赌 放弃了自己刚孙 蜀国没推磨的那段强势期 拖着打 。而蜀国也放弃自己双将刚推磨 而魏国法师国家还没专属 司马 寻没撑血的那段强势期。 既然大家都拖过那段时间 集合了 蜀国往往输出3将 云 关3件 但这是去、几个法师也3件了 而且撑血了 特别寻 没孙德情况下3力量最起码 司马犀利的基本都护腕加风行了 。

这个对于后期魏国几个靠平砍的太难了 ,最后砍15刀死 还是10刀死是有本质区别的 。真三里秒不掉就是被反杀。而且推磨的最用越来越弱了 ,在羊了后 蜀国拥有的小范围打斗的优势都没了。有羊的司马和点 不用大招也能秒掉1500+的血 加个寻得羊 2000血都可以的。这个很难的。而推磨对于有有飞孙德法师来说 后期小范围完全是摆设 。况且关 3件了都不知道出什么 一般狂战斧 和衣服 。 我不说衣服就是废物,前期以虎装备。后期魏国双羊 衣服对他们已经没什么作用力饿。也就看是你玄武消失前搞定魏国还是你没玄武了被杀了。

其实后期双方的差距就在于羊 特别是关 把推磨换成羊不失是一个好事 毕竟2个也就差2000块钱 多个羊对于后期都又飞的人意味着什么就不解释了 。真三由于飞孙德存在 提高攻击力的输出已经都是扯淡了,控到死是唯一的王道。而且羊最大的最用是对魏国的打断。当一帮人秒司马的时候,如果 有羊的关市选择速度飞上去羊了郭嘉会怎么样? 控制了郭嘉打断了技能就赢了。一个队伍里必须有个远距离控制,后期威严废了,那么就只能羊代替了。假设关有羊 我想他和逐个就能抓死魏国的任何一个法师不用大招 这是推磨关做不到的。而且羊的存在完全改变了后期几个玄武男没玄武不敢上前的问题 ,如果多个控制就完全不是这样了

另外,专署郭嘉太凶.

郭嘉的两个C,极大限制诸葛和飞的技能连接,云和关的输出。

怎么对付郭嘉? 那就是马良的C。

马良前期对郭嘉的压制很大,但中后期作用不明显。 为什么?没有飞鞋。

如果团战能飞C,加B。空魔的郭嘉一个大都放不出。建议马良中期在上或中摸一会钱,出个飞,相信蜀国团战会有很大变化。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