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5》官方博客开放 完成度约27%

时间:2009-12-08 18: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大宇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仙剑奇侠传5》的官方博客在12月4日就已上线,此前有众多玩家认为是假冒,不过经姚仙确认,其为100%正版官方博客!

热点推荐:

《仙剑奇侠传5》剧情大猜想 姚仙亲自操刀

恶搞版仙剑奇侠传五剧情大猜想

北软研发《仙剑奇侠传5》画面曝光

自上周5博客开放到现在,博客访问量已达14868,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真的有些受宠若惊,同时也感到自身背负责任的重大,此时的心情可谓是压力与欣喜并存,我们会继续努力!

目前项目的完成度约为27%,基本的游戏框架、剧情故事、人物设定已经完成,如无意外,2010年内游戏将开发完成,届时希望能让大家满意~

留言中很多玩家希望放图,下周内我会满足大家的要求,不过图量不会太多,我们会阶段更新,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

相关推荐:

仙剑5是水墨风格 一年后完成研发

《仙剑奇侠传5》开发中 系列不会完结

仙剑奇侠传五官方博客地址>>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