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精华攻略

时间:2009-12-03 17:13 来源:52pk玩家投稿 作者:芈米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论坛首发:https://bbs.52pk.com/thread-1580798-1-1.html 

仙剑奇侠传三攻略

一、唐家堡

热点推荐:

恶搞版仙剑奇侠传五剧情大猜想

北软研发《仙剑奇侠传5》画面曝光

首先经过自言自语知道任务要去百酌楼买酒给酒鬼,当然要先去唐家堡被各处搜刮东西啦。往前走几步就可以看见一道士在路边行骗,过去揭穿他,道士逃走,打开地上的布包就会获得道士留下来的古铜钱“壮泉四十”,将笼子里的小妖放出(样子好象仙3中的花楹,只不过颜色是粉红的),然后来到百酌楼向老板买酒。发现钱不见了,老板说你怎么不去找贼啊,然后来到唐家集右边会出动剧情,遇到一少年,偷其手中的美酒却不得,通过交谈得知此少年就是李三思(我昏……也就是景天的徒弟),之后南宫煌学回飞龙探云手。李三思离开后来到告示牌的地方会看到唐堂客栈要招募法师捉妖,这时温慧出现,将温慧骗走,独自到客栈作法,温慧又赶到,拿出家传的宝镜看到酒坛精,老板却不信,此时客栈中一人教给他们二人破解妖怪之法,打败酒坛精后获得白堕春醪。然后就可以向南通往蜀山了。

二、春云麓-蜀山-蜀山地脉

到达春云麓时温慧赶上加入。这里的迷宫比较容易,不过开机关的时候如果属性不合的话会掉血。

一上蜀山温就跑掉,然后到蜀山西侧东北角的房间找到酒鬼司徒钟,学会万剑诀。再进房间询问司徒钟蜀山天气炎热的原因,这是独孤宇云过来将司徒叫走,说召集所有弟子到后山。南宫煌也跟去。来到后山得志大会已散。却看到曾在唐家堡救过的桃子妖怪,追上去遇到温慧想要抓住那妖怪。此时可以选择阻止对话:1、住手!2、别伤害它!(偶选的2,加了好感度。)这时听到旁边的屋子里有人讲话,原来是长卿(还是那么帅哈:)说要去绿萝山请清冷道人询问蜀山异变的原因。这时温慧在门缝中看到长卿长的很英俊就要挤开南宫煌,两人距离隔的太近,温慧一巴掌将南宫煌打进屋去惊动长卿。交谈后长卿叫南宫出去,出来后看到常浩带人捉了温慧,长卿出来解围。然后回到常纪(也就是南宫煌他爹啦,地址就在前山的左下角)房间。和父亲争议一番后提出要出去透气,前往前山地脉。温慧又出现将守卫打晕后两人进入。

地脉迷宫并不难,先到左边找到机关,用温慧打开中间的门,然后回到中间进入发现长老常授死在里面,临终时告诉南宫蜀山地脉中出现一种瘴气,蜀山弟子不能进入。两人将地脉中蜀山弟子的尸体抬出去。这时长卿出现,询问后决定让南宫煌去绿萝山找清冷道人。学的御剑术,大地图就开启了哈!再走到后山找到温慧就可以御剑飞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