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4》胜率100%:杀魁召的方法

时间:2009-12-01 17:1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始的魁召为了战斗胜利率100%就必须杀死,因为不杀就默认算作逃跑。(这个设定. 汗~)

首先 要答对之前的那些题 拿到烟月神镜 等东西

不过这是不够的. 魁召血3000 只反弹是不可能打死的 所以还需要两样东西

是什么呢 毒蜂巢(火毒) 碧磷砂(土毒)

然后在石沉溪洞里练级,你如果不用修改器,辅助器,你就要多练级练到12,13级左右,学雷咒和土系法术,菱纱无所谓。

见到魁召后,天河“隐”、菱纱“镜”,只有菱纱“镜”才能两次弹死符灵,至于魁召就用碧磷砂、毒蜂巢仍,一次450,而且它行动也掉血450。

还有一种先练到7,8级用班长跳,跳到紫云架,拿蜂巢,碧磷砂,或者到太平村买,还可以开无限宝箱刷软星,天河学雷土系仙术,之后和上边一样,神不够了就纱纱天河一块扔,就行了。

打败了没经验,唉,还有就是修改器不说了。

PS:青铜剑拿不拿都可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