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搞版仙剑奇侠传五剧情大猜想

时间:2009-11-19 15: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妲己映画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论坛讨论地址:https://bbs.52pk.com/thread-1567656-1-1.html

玄宵、夙瑶以及众琼华弟子被打落到东海底层,众弟子修为不够抵御不住东海寒冰冷水的侵袭,渐渐堕入妖道,成为妖人;居巢国已成唯一妖界,大小怪物全部投奔居巢国,妖族大军渐渐成型壮大,槐米、勇气等妖及仙兽勤修苦练行为飞速提升。

热点推荐:

仙剑5是水墨风格 一年后完成研发

北软研发《仙剑奇侠传5》画面曝光

于是,玄宵、夙瑶、槐米、勇气四人分别率领堕入妖道的琼华弟子以及众妖族进行绝对大反扑,发动东海水灾,淹没中原大地,剑锋直指天界。

云天河在青峦峰隐居,菱纱命薄逝去,梦璃肩负幻暝界大任不得不诀别,紫英看破红尘隐居修道修真,不问世事。只落得天河一人仰仗神龙之吸不能死去,内心十分孤独。

 

百无聊赖,以修炼剑法了此残生。因箭射琼华名扬天下,成为天下修仙、侠客追逐和仰慕的目标。百年来,天河通过不断地挑战研修终于使得自身武技无敌于天下,达人间武学之巅峰,但因为过于完美,所以再有突破,于是化名独孤求败。凭借完美的剑法,一败难求,琼华之变始终又耿耿于怀又不能飞升求仙。在乏闷的生活之下,天河开始成立“天下会”,号召天下群雄一起整顿人间秩序,对抗玄宵槐米大军。然而因为人间群雄自私自利,为争得盟主一位自相残杀,大开杀戒。于是云天河不得不出手击败各大门派,获得“雄霸”的名号,至此之后,无人再敢强出风头。

神界因为天河的日益强大,对其深感恐惧,而神界众仙长期奢侈淫逸,好吃懒做,法术功力早早大不如前。为了平定玄宵槐米大军,又不能让天河继续独大,神界想出了“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成也风云,败也风云”的毒计。

神界略施小计,让夏元辰在人间算命获得“泥菩萨”的称号后,让夏元辰找云天河叙旧。奉神命,夏元辰告诉云天河“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只有凭借风云之力,才能打败强大的玄宵槐米大军。

然而聂人王、步渊亭害怕通过五百年修炼已经能够只手遮天的玄宵槐米大军,不敢得罪他们怕引来灭族之恨,还不断地杀掉云天河派来的使者。为了天下苍生,云天河只能强夺聂风、步惊云,在谈判不成撕破脸的过程中,云天河的手下误伤了聂人王、步渊亭,在二人逃跑的过程中遇上早已埋伏的神将,将他们痛下杀手。

云天河将风系和水系法术融合拳脚之法创出“风神腿”和“排云掌”两大神功,分别传授给聂风,步惊云,在三人努力之下,终于打败玄宵槐米大军,把他们再次封入东海深层。

而此时,泥菩萨“夏元辰”在天下会的庆功宴的晚上,偷偷地告诉风云,云天河是个坏蛋,杀害了他们的父母,并找来神兵神将作证,怂恿他们报仇。风云怎么也想不到,人会说谎,神更会说谎。

在剑冢之地,风云和云天河进行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对战,云天河念及十余年的父子之情一再留手忍让,而风云被虚假的仇恨蒙蔽,痛下杀手,将云天河脉息尽数打断。在天河快死之时,句芒前来取后羿射日弓。天河恳求句芒将他一身绝世神功和带着菱纱回忆的“这是剑(望舒)”流传于世,但因为脉息尽断,只传授了九招剑招就死去了。

句芒深感云天河在封神陵不杀之恩,而且还成全了他作为神的面子,带着九招剑招回到了封神陵并它们录了下来。神界知道此事之后大为动怒,把封神陵打入地下深埋,并将句芒打成原型——大雕。

又过了百年,一个叫杨过的小子和一个叫小龙女的小姑娘在地下的“封神陵”长大,因为一直陪伴着,句芒对他们特别留意而且有感情。一次,杨过被砍了手臂,重伤之际,句芒前来救他,将云天河的九招剑招和“这是剑”(望舒)传给杨过,以度他过生死之劫。因为经过了千余年的搁置,望舒的寒气早已褪去,变成了沉重的凡剑,杨过就给它命名为“玄铁重剑”。从此,杨过凭借此剑行走江湖,挫败无数江湖好手……

再后来,杨过携着小龙女还有句芒回到古墓隐居。百余年又过去,句芒孤独一“鹰”煎熬着日子,期望有一天能再修炼成仙……N年以后,出了一个年轻人叫令狐冲,它从太师叔风清扬那里学得了天河的生平绝技。

相关推荐:

《仙剑奇侠传5》开发中 系列不会完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