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战术装备箱使用方法 绝地求生24.1全战术装备改动

时间:2023-06-08 17: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UBG战术装备箱于24.1版本加入到游戏中来,战术装备将被赋予新的意义与重要性,它们的地位将直线提升,在作战过程中会发挥极大的作用。

PUBG战术装备箱使用方法 绝地求生24.1全战术装备改动

战术装备

在本次更新中,我们打算为战术装备赋予新的意义和重要性,使它们蜕变成玩家必需的道具,而不再是单纯的消耗性选项。我们希望玩家能利用改版后的战术装备为小队的成功做出贡献,并让新手和老手玩家们都能获得更大的成就感。也希望在本次更新后,玩家们能通过更加多样的方式来体验PUBG的乐趣!

PUBG战术装备箱使用方法 绝地求生24.1全战术装备改动

※ 该改动只会应用至普通比赛、激战模式和自定义比赛(普通比赛、激战模式)中。

今后在比赛开始时,所有玩家的物品栏中都会出现一个战术装备箱

为了确保战术装备箱不会在跳伞后对游戏前期的游玩造成负担,我们将它的重量设为了0。

打开战术装备箱后,玩家可以从所有战术装备中选择一款自己想要的战术装备。

战术装备包括:应急处理装备、战术背包、观测镜、无人机、蓝色晶片探测器、维修套件

玩家无法在乘坐载具时或位于特定交通工具(火车、货轮等)上时打开战术装备箱。

玩家选择的战术装备会被装备到6号武器栏 – 战术装备专用栏位中。

一旦装备完毕,战术装备就无法再被卸下。

当玩家被淘汰时,他持有的战术装备和战术装备箱将不会掉落,而是会从物品栏中消失。

被淘汰之后,就算玩家被复活或通过复活赛返回了战场,他也不会再获得新的战术装备箱。

原本会在地图中刷新的战术装备已被全部移除了。

PUBG战术装备箱使用方法 绝地求生24.1全战术装备改动

无线电讯息

今后玩家可以用无线电讯息来告知队友自己选择了什么战术装备。

当玩家装备上战术装备时,系统会通过无线电讯息发出提示。

“正在装备(战术装备)。”

训练场

为了方便玩家们练习多种战术装备,训练场中允许玩家将战术装备从装备栏卸下。(仅限训练场)

战术装备和战术装备箱都可以通过训练小助手获得。

在将战术装备改为发放给所有玩家的必备道具的同时,我们也在尽可能地维持战术装备的基础系统,但经过判断,我们认为它们还是需要一次整体的平衡性调整。因此我们对战术装备进行了下列调整。

应急处理装备

为了强调应急处理装备治疗队友的作用,我们将应急处理装备的治疗功能改为了只能对队友使用。此外,我们发现通过应急处理装备使用恢复类道具时,玩家能获得的好处有些太大了。为此,我们对恢复类道具的使用时间做出了如下调整。

医疗箱:3秒 → 7秒

急救包:3秒 → 5秒

此外,我们还把扶起队友的速度从3秒变更为了8秒,以防止玩家在紧急情况下能过快地救起队友。

今后自己使用能量饮料、止痛药时会获得50%的额外效果。

队友不会获得该效果。

战术背包

配件栏数量:4 → 2

我们想尽可能地赋予战术背包类似“4级背包”的作用。为此我们将减少战术背包的栏位数量,以防止玩家携带太多可堆叠道具以外的个别道具(武器等)。

观测镜

我们对观测镜进行了修改,使它的使用方式变得更加直观,并缩短了使用时间。

观测镜的倍率从固定4倍变为了4~8倍的可变倍率,今后玩家们可以用它来进行更加精细的观测了。

观测镜的白色被动标记生成阶段被删除了。今后在探测完毕后玩家无需再进行另外的操作,观测镜将会自动生成红色主动标记。主动标记将持续7秒钟。

在使用观测镜的同时,玩家可以也使用常规的屏幕标记功能。

无人机

最大半径:300米 → 200米

蓝色晶片探测器

据我们的观察,蓝色晶片探测器原本的性能有些太过强力了。为了维持它和其他战术装备之间的平衡,我们对它做出了下列调整。

画面刷新周期:5秒 → 8秒

索敌半径:100米 → 50米

蓝色晶片探测器无法感应到装备了电波干扰背包的玩家。

< 开发者留言 >

在最初推出战术装备后,我们确认到的情况表明这些装备是有用的,但在必须进行中远距离交战的战场中,“放弃主武器栏,选择战术装备”对玩家而言实在是个大胆的选择。因此在本次更新中,我们为战术装备带来了新的变化,并期待这些变化能让玩家们开发出更加多样的游戏战略。

比如在游玩单排模式时,我们期待玩家选择可以弥补主武器缺陷的战术装备,并以此为中心来制定战略。如果选择应急处理装备的话,就可以采取“收集道具,慢慢进圈”的方式;选择无人机或蓝色晶片探测器的话,则可以使用“迅速占领中央区域,监控敌人”的策略。此外,对于爱用弹药消耗量大的武器的玩家而言,战术背包会是更加合适的选择;而对想从远距离外精准狙击敌人的玩家来说,观测镜则是更理想的帮手。

而在组队模式中,根据队伍的动态情况来制定战略,避免小队成员彼此的作用发生重叠才是重点。要让每名队员都拥有自己独特的作用,为队伍的胜利做出有效的贡献。无人机和观测镜可以帮助玩家更好地做出决定性的指示,观测镜还能为需要精准射击的狙击手提供必要的信息。而应急处理装备和战术背包可以为队伍的生存做出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对新手玩家而言,它们将是有用的道具。蓝色晶片探测器则能为玩家提供最佳的情报,在组队游玩时它应该会非常管用。

我们也打算通过本期更新为这些装备添加限制 – 与表现出色的玩家的实力成正比的限制。换句话说,我们不打算让这些装备为高手玩家们带来不公平的增强。为此我们给战术装备添加了一经装备就无法卸下的限制,并对战术装备的整体平衡性做出了调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