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入坑推荐 暗黑4新人购买建议

时间:2023-06-07 17: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武艺高强夏侯恩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暗黑破坏神4完全支持中文界面、字幕以及配音,目前仅有亚洲服、美洲服和欧洲服务器开放,未接触过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玩家可以根据arpg类型的游戏来参考自己是否合适该游戏。

暗黑破坏神4入坑推荐 暗黑4新人购买建议

《暗黑4》和其前作都是属于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ARPG),这个类型在steam上也有很多相似大作。

比如《火炬之光2》、《泰坦之旅》、《恐怖黎明》和《流放之路》等

如果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与众不同的花式BD玩法和享受不停刷装备的快感,强烈建议先去提体验下以上几部。它们也都是“暗黑”类游戏中的佼佼者。毕竟《暗黑4》的标准版也要70美元,花几百块钱去买一款自己不喜欢的游戏,实在有些可惜。

(BD全称为build,意思是流派,指天赋、技能以及装备的选择与结合)

暗黑破坏神4入坑推荐 暗黑4新人购买建议

在确定自己也是“刷子”游戏爱好者以后,那你可以继续往下看了。

既然已经决定去国际服玩暗黑破坏神了,其实也可以考虑下2年前上线的《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

因为对于暗黑老玩家来说,《暗黑破坏神2》实在太过经典。这是一款玩法设计能够影响之后一代游戏的神作,不玩一次真的可惜了。

更何况《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拥有4K分辨率,同时以3D物理渲染完全重现,还有新动画的加入。重制的图像可以自由切换,让玩家可以尽量感受最纯真的暗黑2。

美术风格终于回归了二代阴冷肃穆的暗黑风,画面和氛围的塑造上都展现了一流的水平。

暗黑破坏神4入坑推荐 暗黑4新人购买建议

当然《暗黑 4》回归的不止有美术风格,技能树、符文之语、装备流派等都在向当初的《暗黑2》所靠拢。

这次的操作手感和打击感也不错,4K分辨率下的游戏画面变现也绝不输于任何其他动作游戏大作。

另外,《暗黑4》游戏总监 Rod Fergusson 表示,首个赛季的内容已经安排好,第二个赛季也基本完成了。官方正在开发游戏的首个资料片,第二个资料片也已经步入开发流程。

据悉,资料片将会给《暗黑 4》带来新地图、新怪物、新装备、新职业和新剧情,是大多数游戏中的大型 DLC 更新

说到最后还是一句话,不要因为盲目跟风而去入一款完全陌生的游戏,它可能真的不适合你。

暗黑破坏神4入坑推荐 暗黑4新人购买建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