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幻影加侬多夫位置 王国之泪最终BOSS打法推荐

时间:2023-05-24 17:5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加侬多夫拥有三个阶段,没有强化过装备的玩家挑战还是略有难度,挑战之前记得做好除去瘴气的料理,保证生存能力才能够尽情输出。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幻影加侬多夫位置 王国之泪最终BOSS打法推荐

幻影加侬多夫位置

进入城堡地底之后,会遇到一些小怪,清一清就好。

1.前进遇到电击蝙蝠后,向下走,里面有一个银色人马,就是基本的盾反和林克时间。

推荐只带一个水之贤者弄无敌就好。因为太多贤者会导致你打停人马,要骑乘的时候,贤者们都围过来,按键重复。

2.后面的路基本没什么单独怪了,但是会无法召唤贤者。会有几个白银级别的哥布林,蜥蜴人,建议直接高伤害武器打,或者快速逃跑,跑过一定距离就不追了。

3.到封印遗迹的时候建议放一个传送门,因为通关后加载游戏默认是,你刚到地下的时候,如果你通关前放了传送门,通关后还可以使用的,二周目打的时候直接跳过路途小怪。

4.跳下去以后会打几波怪物群,哥布林,蜥蜴人,沙漠里的怪,长鼻子。此时贤者本体会过来,推荐坐魂之贤者,防御后击打。基本无伤过。沙漠怪的时候下来用露珠的能力 一箭一大片。

5.要先说一下,一周目的时候在步骤3?的时候,推荐回去做足够量的回复瘴气的补给,因为如果打boss死掉后,重生在门口。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幻影加侬多夫位置 王国之泪最终BOSS打法推荐

幻影加侬打法

他会有三个阶段

第一个是人形态,基本砍几刀就行。

第二个是幻影加农,此时会有贤者出现帮忙打幻影,自己打本体就可以,本体会用刀,锤,枪,弓。

刀的话躲一躲,可以林克时间;锤的话,跑一跑,拉开距离;枪的话一个是过来戳,一个是长冲刺,可林克时间,可躲;弓的话,也是跑一跑。

第三个,他会收回幻影和你1v1。等他进入枪形态,等他用冲刺!这时候他会自己冲到墙角!这时候果断上去和他拼刀!

掉血赶紧补,因为后续的伤害会使受瘴气影响的碎心消失,就是彻底减血量上限了。

除此之外,你会发现,之前打他的时候,他的后跳,会被墙角挡住,跳了也白跳,还是会被打!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幻影加侬多夫位置 王国之泪最终BOSS打法推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