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分享 14种进村必备战斗技巧

时间:2023-03-30 17: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可以帮助玩家更轻松、更帅气地解决敌人,在村中能够横行霸道,特别是游戏的前中期,在没有强力武器的情况下,战斗技巧能够解决许多难题。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分享 14种进村必备战斗技巧

1.爆头+体术

本作最实用击杀方法是爆头打出僵直+体术处决,在刚进村的时候基本上一脚一个。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分享 16种进村必备战斗技巧

2.打弱点+体术

中期开始,有些类型的敌人会佩戴钢铁头盔,这样的敌人打两枪脚+体术就可以搞定。

同理,如果敌人佩戴腰甲,那就是说除了身体哪都能打。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分享 16种进村必备战斗技巧

3.格挡+体术

使用匕首完美格挡攻击+体术处决,也可以起到爆头的效果。但是因为匕首有耐久,所以优先考虑枪决。如果喜欢格挡的感觉,可以多升级匕首耐久。

完美格挡消耗的耐久不多,不完美格挡可就糟了。

生化危机4重制版战斗技巧分享 16种进村必备战斗技巧

4.体术是AOE

后踢腿其实是AOE,除了被处决的敌人,周围敌人也会受到部分伤害。

可以加快击杀效率,无敌状态躲避攻击,省出不少子弹。

5.记得补刀

不仅反派可能死于不补刀,三光也可能。所以在地上抽搐变异的敌人,一定要随时观察及时补刀。不然站起来基本上就只能拿喷子收拾了。

6.能偷就偷

潜行击杀是最省资源的击杀方法,也避免被敌人围攻。本作的敌人警觉性并不高,很多时候不要蹲下,大方跑过去背刺就行。

提一嘴弓弩枪是无声的,不会引怪。

7.高点敌人优先击杀

高点的敌人一般考虑用狙击枪&步枪优先击杀,不然打起来会很烦人。2倍镜基本够用了。

这里提一下手柄玩家的瞄准,我用的是辅助瞄准-仅瞄准时。

8.艾什莉不碍事

本作的艾什莉没有血条,即使被攻击也只要过去扶起来就好。

可以放心的把艾什莉交给敌人,然后绕道背后,100%背刺成功,史称卖梨战术。

9.环境击杀3种方法

利用好环境中的爆炸物,往往事半功倍。

第一种是比较常见的炸药桶,目标大,非常容易引爆。

绊雷不仅无论是否拆除,被射击到都可以引爆。

最后一种比较隐蔽,大爷大妈手里的炸药或者燃烧瓶也是可以引爆的,这比打头有效率多了。

再提一嘴就是本作的环境声音非常有效,没有声音想躲开绊雷、找老鼠啥的太难了,也可以考虑打开环境声字幕。

10.怪多丢雷

哥仨上班不认真哈,我走这么近都没警觉,必须给点小惩罚。

地雷&闪光弹对自己是无伤的(应该?),有时候被围攻我就直接往脚下丢。

11.触手怪弱光

一切触手怪都会被闪光弹秒杀,所以在战斗的时候常备闪光弹。

包括城堡里的骑士触手怪,把盔甲里的触手怪打出来后,一个闪光弹解决战斗。

另外就是被围攻的时候,闪光弹真的好用,会直接把敌人炸出僵直,疯狂体术连击带走,爽。

12.盾牌兵弱喷子

千万别用冲锋枪打盾牌兵,统统白给。一般用喷子破盾,或者炸弹开路就完事。有时候我会尝试用手枪修脚,只要你敢露一点点出来我就敢打。

13.走位身法

游戏中敌人的攻击大多分为纵砍或者横劈,纵砍一般可以格挡,但是横劈下蹲躲避比较合适。尤其是大锤哥这种格挡不住的攻击。

对于要抱抱的敌人,快速跑开闪人。

14.拒绝新人杀手

估计刚进村的三光最怕电锯哥、大锤哥,建议搞把冲锋枪,扫头几下就出僵直,特好使。

最后补充说一点,枪械可以勇敢升级试用,卖出时钱大多会返还,我这里不多作推荐了,鼓励大伙多尝试吧,毕竟探索是游戏重要的乐趣。

个人手枪喜欢用黑尾。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