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时间:2023-03-30 16:4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发生在大事件First Light(初始之光)发生的十年后,我们无畏契约的新人Phoenix(不死鸟)迎来了他在意大利威尼斯的一次重大的任务。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整理:世界起源(一)

在大事件First Light(初始之光)发生的十年后,我们无畏契约的新人Phoenix(不死鸟)迎来了他在意大利威尼斯的一次重大的任务,他受指派在威尼斯追踪调查另一名辐能者Jett(捷风)。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请记住它现在的样子 作为一个初出茅庐的新人,不出意外的话马上就要出意外了。在与捷风的追逐中,捷风身上的挎包被不死鸟击落,其背包内装的就是本次任务的主要目标:Spike(爆能器)。为了夺回爆能器,捷风不得不与不死鸟正面交锋,不过作为新人的不死鸟并没有把她放在眼里,在释放自己的能力后转身就向爆能器冲去,没想到被捷风抓到了致命的timing。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随着不死鸟回溯到原点,捷风与爆能器也没有了踪迹,而现在在他眼前的却是灾难的开端....;就在不死鸟回溯的空隙间,捷风放置并引爆了爆能器,爆炸引发了灾难性事故,它将城市的大部分从地面上撕裂,并且永久悬浮在三百米的天空之中。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这同时也是地图Ascent: 亚海悬城的由来

要知道,在初始之光带来源能晶体的这十年里,源晶就一直被国王公司用于推广和能源的开发,并且在民间广泛应用;此次事件导致了民众对新能源的安全性的担忧,同时也对国王公司的信任程度急剧下降。更重要的是,VALORANT(无畏契约)这一秘密组织与辐能者暴露在了大众的视野。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接下来,在在摩洛哥首都的拉巴特,又一场战斗在这里被打响。奇乐(Killjoy)在这里遭到了袭击,不死鸟与蝰蛇(Viper)闻讯前来支援调查。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源工重镇(BIND) 在这里,奇乐发现了被放置好的爆能器,并且分析出了其真正的作用;原来,爆能器是用来吸取并转移周围源能晶体的装置。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要知道,源工重镇是国王公司在摩洛哥开采与精炼源晶的重要工厂,这两次袭击也足以证明敌人的目的就是冲着源能晶体来的。在双方的交火中,奇乐在现场制造出了拆除爆能器的初代工具,成功解除了危机,并把爆能器带回研究。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初代defuser

无畏契约游戏剧情梳理:世界起源(二)

初代defuser需高度加热源晶作为能源使用

可就在刚刚不死鸟交战时,即将抓获敌人的他竟发现了难以置信的一幕;他所追击的敌人竟然与他长得一模一样!而且对方也与自己拥有同样的辐能能力,就在对方准备还手时,蝰蛇及时出现使其逃离了战场。在小队撤离时,不死鸟仍对刚才所发生的事情所困惑,而蝰蛇却冷静的将对方称为镜像人,并准备向队长炼狱(Brimstone)汇报,称是时候告诉他真相了。

那么,镜像人到底是什么来头;他们窃取源能晶体的目的是什么,这个世界真的有这么简单吗,Valorant组织又对我们隐藏了多少秘密.....让我们且听下回分解

你可能知道的瓦小知识

如果你细心留意游戏中特工界面文字简介的话,会发现零(Cypher)就来自于摩洛哥,而他也曾是源工重镇(BIND)的居民;作为情报贩子的他深知国王公司正在透支当地的能源以用来加工与开采源能晶体,并且为了追求科学进步和实现公司的私欲而破坏了大部分文化历史。而且他也发表过对王国公司的极端言论。所以他对国王公司是非常的厌恶;如果在此地图赢下一局游戏的话就有几率出发台词:"Get out of my city!"(滚出我的城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