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刷钱方法 大侠立志传金钱获得途径

时间:2023-03-20 17:5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侠立志传能够通过各种渠道来获得游戏中的货币,如事件、升职、入赘等,拍卖会是获得大量经济的常用途径,卖掉不必要的材料也是玩家补充经济的一种方式。

大侠立志传刷钱方法 大侠立志传金钱获得途径

这游戏不缺钱,有的事件给的很多,比如清风寨官员。进了楚襄打吕子虚虚虚子给5000,不多。跟着他爹干,就是进将军府,每次升职给很多,每天能领几千。虚虚子你揍他三次之后每天可以找他要1000,抖m女主了属于是。这家人对我们都够好的,是真正的女主模板。

入赘丁家每天给10000,会有个负面特质,后面去霖安可以找到苗族萝莉,她身上有消除这个负面特质的解药。但我反正没入赘,一来丁小姐就一路人,二是我想杀穿武林,到时候杀穿武林的是个赘婿,那这个故事就有点污点。这游戏没什么花大钱的地方,没必要。

拍卖会拍卖能猛赚一笔。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拍卖会刷不同的人,他们喜好的物品也有区别。因为珠光宝气楼十天才开,基本上也就能参加一次,就是我们第一次跟宝气楼老板对话他会邀请我们直接参加。这里我建议把请邋遢张吃饭时他送我们的白虎丹拍卖,非常值钱。宝气楼刷的都是高手+有钱人,可以卖10w左右。

大侠立志传刷钱方法 大侠立志传金钱获得途径

夜磨坊刷喜欢材料的人,所以我们卖材料,基本上都是卖雷击木。这东西新手村枯木打烂给一个,剑阁后山可以采。可以说是游戏稳定出产的产物,随便用不心疼。

脏街,啥也不是,卖也不好卖买也没什么可买,只有一些特殊拍卖品。这个可以去找别的攻略,因为我不想sl刷脏街拍卖品所以我都没关注。如果你想下毒,那可以常驻,这里经常卖白面子冰溜子。你还会发现儒圣阁四个弟子是这里的常客,每天中午跑这里抢白面,导致这里拍卖的东西永远都是溢价非常多。师门不幸啊!!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拍下来什么东西,那就要快速地连续点击加价一倍,直到超过你心理预期为止。加价一倍会极大打击别的npc的拍卖欲望,如果你熟悉这套,可以用本该付出的钱的2/3甚至一半就能拿下拍品。如果你不知道这东西值多少钱,建议进拍卖前存档看看他们花多少去买。

这里给个参考价,在全都连续三次加价一倍的情况下,万年玄冰15贯左右可以拿到,加属性的橙色药材10贯左右,忘忧丹40贯,超级白面(吃了就死的毒药)20贯左右。蓝道具0.5-1贯,紫道具5贯。如果不加价一倍,一定会有人跟你一直抬价,全都要多花一倍的钱才能买到。

大侠立志传刷钱方法 大侠立志传金钱获得途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