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门派选择推荐 大侠立志传开局门派选什么

时间:2023-03-20 16:1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侠立志传门派是学习特殊技能的关键渠道,开局选择一个合适门派加入,可以适当降低游戏难度。加入门派后切记不能够立刻与人对话,不然会对你后续获取装备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大侠立志传门派选择推荐 大侠立志传开局门派选什么

门派选择

当前版本个人认为三个门派比较好进,给的东西好且方便我们发育。神捕门,道玄宗和琅琊剑阁。神捕门给的点穴比夜行衣便宜且功能上差不多,点穴可以当人面点晕然后进不让进的地方,或者让我们可以当人面杀光他宗门然后扬长而去(非常符合我对大侠的幻想!)

1悟开局可以去道玄宗得到无极洞心法,这东西搭配山武道等于120%减伤加120%反伤周围所有敌人,基本等于拿到就毕业。不是1悟性也没事,找个打你又不会杀你的让他打败你,进入生命垂危状态会减少3点全属性。悟性太高的就别拿了,命里没有,要不remake。其实这东西见仁见智,学了就没啥意思了。

大侠立志传门派选择推荐 大侠立志传开局门派选什么

琅琊剑阁,给的东西非常好,固定二紫功法二金功法两个橙武合成书一个橙武,非常香。不过建议进去之后先去楚襄磕到10福缘,不然后山的高级资源产出率非常感人。有了这些高级资源我们就不愁吃穿了,去夜磨坊拍卖雷击木,保底1w,大概率会有两个特别喜欢雷击木的npc抬到6w(600伯!!)左右。这么看琅琊剑阁真的亲儿子,甚至可以靠这些产出易物走遍天下。

这里要注意!任何门派,注意是任何门派,如果你进入了,千万不要急着跟人说话!这非常重要,直接决定了你能不能拿到大量高级功法和装备。

大侠立志传门派选择推荐 大侠立志传开局门派选什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