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时间:2023-03-16 16:1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迪希雅的战斗动作非常帅,但她的玩法有点超前了,因为目前还没有真正适合她的组合,尤其是在元素反应方面。

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就迪希雅目前的情况来看,最适合的定位是副C,特别是在打速切的团队中。虽然迪希雅的输出能力并非顶尖,但只要组队合理,就能打出独特的战斗风格,并让玩家感受到与众不同的游戏体验。有趣的是,在迪希雅的传说任务中,护卫迪娜泽黛小队的配置就挺适合她,你还记得是谁吗?在队伍中,迪希雅用减伤能力保护着自己的伙伴们。

迪希雅 + 香菱 + 班尼特 +万叶

由三火一风组成的队伍带来了独特的游戏体验,而且也很强。与其他依赖元素反应的队伍不同,这只队伍的优势在于持续火伤,其打法与那些以可莉、烟绯或宵宫为主C的队伍类似。主要战法就是要四名角色在激战中始终保持大招释放状态,这就需要一定的充能效率,其主C是迪希雅,这样的配置应该能让迪希雅的大招始终处于激活状态。这是一个相对投入较低的组合,因为班尼特和香菱都是四星角色。

在队伍中,班尼特是团队的基石,他能提高全队伤害、瞬抬血量以及作为充电宝。枫原万叶在充能方面的贡献同样巨大,他主要通过大招并使用圣遗物“翠绿之影”来增加全队的火元素伤害。香菱是副C,锅巴和大招都是神级脱手技能。为了使伤害最大化,玩家应该在迪希雅释放大招之前,确保香菱已经EQ并处于班尼特和万叶的大招范围内。

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迪希雅+ 莫娜 + 珊瑚宫心海 +砂糖

这支队伍与传统的“蒸发”队的运作方式不同,与胡桃不同的是,迪希雅的普攻没有火元素伤害,因此无法与夜兰或行秋等角色配合。此外,元素爆发后的4秒内,攻击都属于元素爆发伤害而不算普攻。然而,迪希雅和莫娜还是可以配合的,理想状态是,莫娜大招后等待1秒,再释放迪希雅大招,因为要等待莫娜大招中的“星异”效果被激活,可以增加伤害。

这个团队利用了心海与迪希雅之间的协同作用,使得迪希雅的领域之内不断触发蒸发反应。而心海和莫娜同队,可以更频繁地挂水,并激活水元素共鸣,为迪希雅提供HP加成。砂糖的作用是增强团队的元素精通并减少敌人的抗性,和上一组的万叶一样,要用“翠绿之影”。如果你的砂糖是满命,那就能提高团队的反应伤害与砂糖自己的大招伤害。由于这种组合产生元素微粒的效率低于上一队,所以建议砂糖至少是一命,这能提高其充能的效率,玩家也可以将她替换为温迪或万叶。

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迪希雅+ 纳西妲 + 珊瑚宫心海 +坎蒂丝

在草元素的相关反应中,烈绽放是比较小众的。这个队伍就是利用迪希雅去触发“草原核”造成烈绽放反应。与妮露的强化草原核不同,迪希雅在烈绽放方面没有特殊的优势。由于迪希雅在挂火方面比较稳定,而且AOE技能可以一次性触发多个草原核,所以还是很强势的。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组合最需要的是迪希雅的元素战技,而不是元素爆发,因此迪希雅在这个队伍中不依赖充电宝角色。

由于迪希雅、心海和坎蒂丝都需要HP上限,所以水元素共鸣是适合这个队伍的。另外,拥有像心海这样的奶妈是很重要的,因为迪希雅有减伤和抗打断机制,所以有了奶妈之后可以不需要护盾角色。坎蒂丝目前也算是个小众角色,但她和迪希雅配合得很好,但如果玩家想要一个伤害能力更强的水元素副C,那神里绫人可以替换坎蒂丝。纳西妲的主要作用就是生成草原核和挂草。这个组合是比较灵活的,各个位置都有可以替换的人选。

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迪希雅+ 甘雨 + 纳西妲 +班尼特

虽然草元素和冰元素没有直接的元素反应,但利用燃烧反应可以增加挂火的效率,并增加“融甘”打法的可行性。尽管迪希雅的脱手技能不如香菱,但却提供了独特的游戏风格。战斗顺序很简单,纳西妲和迪希雅点燃敌人,而甘雨触发融化反应,但玩家在使用这套组合时,还是需要练习的,因为甘雨的挂冰效率很高,不控制好燃烧反应的话,很可能会让反应顺序倒置。

在这支以甘雨为主C的队伍里,班尼特仍然是奶妈+增伤辅,而火元素共鸣为甘雨和迪希雅提供的增加攻击力的buff。此外,在迪希雅的领域中,可以减伤和抗打断,这都为甘雨提供了较好的输出环境,这就为纳西妲的加入腾出了位置,否则这个位置一定是留给钟离的。

原神迪希雅配队思路 迪希雅组队阵容推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