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凹面具路线推荐

时间:2023-03-15 17: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凹面具是游戏后期的主要玩法之一,这里会以各个属性以及不同用途为分类,推荐个人选择的各个适合发展的面具以及特效继承路线。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凹面具路线推荐

凹p主要是三个方面:

1、特性

不同特性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面具养成的上限,而特性需要通过合成来继承。也就是说一个p的特性从拿到就是注定的,想换特性只能重新合成另一个重新培养。

2、技能

最常见的就是各种被动技能,通常通过凹绞刑、技能卡的形式获得。

魔法p通用三强化:xx属性高级强化、xx属性强化、魔道才能、魔术的资质(sp够可不用)

物理p:建言、武道诀窍

各种保命or抗性被动:物理反弹/吸收、祝福咒怨反弹/吸收(这里推荐每个p如果有弱点都得配上对应属性的抗性,并且物理、祝福、咒怨也要配上抗性,避免被暴击or即死)、不动如山/蚁之舞/瞬间恢复等。

绞刑继承技能可以在绞刑之前存档(也就是sl),警报情况下可能出现继承两个技能的情况,抽到你想要的技能的概率较高

技能卡继承技能则是通过(警报)电刑各种面具获取,通过佑介coop的技能卡复制技能则可以稳定获取。

如果你刚开始凹p,完全没有各种抗性的技能卡,可以通过公开处刑的方式,在公开处刑界面反复Q+E左右刷直到刷到别人的高练度面具,看技能,合体时选你想要的技能就能通过合体的方式合成一只具有你当前需要技能的p(魔导才能,高级万能强化是公开处刑专有的,可通过这种方式获取,也可通过公开处刑sl的方式获取),然后保存之后绞刑继承技能。大多数被动、抗性跟强化警报电刑都能出技能卡。

3、五围

指面具的五个属性培养,五维的获取有三种方式:一种是升级(最快的升级方式是等第三学期带着你想升级的面具在认知者之路深层撞车+用抓来的高级面具当狗粮警报绞刑,绞刑一次可以得大概5w经验;注意没警报的话同一个面具一天只能绞刑一次,可以记录之后删除掉再买回来又可以绞;或者花钱买宝魔水晶骷髅绞刑),但是升级到99级的面具的五维仍然只有大概一半,这时候就需要另外两种方式:

监禁熏香

这个没啥好说的,警报时熏香效果翻倍,一般用于补足离99差一点点的五维。

警报绞刑意外

通过在印象空间不断撞怪的形式触发天鹅绒房间的警报电刑(记得开启天命占卜,大幅度提高触发的概率警报,平均创死三次就能触发警报),用瞬杀获得的任意两只素材p合成金字面具,再用警报时合成的金字面具(警报时合成的面具会是金色的,用来绞刑/电刑都必定出意外)绞刑给想要培养的面具,一次可以给随机十点五围,然后接着下去撞车,推荐没其他需求的话就在第一层就行,少一段动画相对快一点,想刷钱/刷经验就去认知者之路(但不要在最后几层,游戏末期会有99级也不能瞬杀的怪),一直重复半个小时之内就能养成一个全99的面具。

不同定位的面具着重要求的五维也不一样;比如魔法p输出需要凹魔,物理则是力,暴击与异常则考验运,一回合内敌我双方行动顺序看速,面具的防御高低则是看耐。

原则上双叶殿堂通关解锁绞刑之后就可开始凹p,但最佳时期是第三学期之后,不缺钱不缺狗粮,必须coop基本上也都有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