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潮秧秧角色设计及立绘 如风吹至你身边|歌颂美好的小云雀|温柔

时间:2023-02-24 11:5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鸣潮秧秧角色设计内容公布,设计师从如风吹至你身边、歌颂美好的小云雀、从秧秧的温柔来解读形象三个方面来阐述这位最初遇到的角色,漂泊者们与这位如风一般轻柔又不失力量的少女开始旅程。

鸣潮秧秧角色设计及立绘 如风吹至你身边|歌颂美好的小云雀|温柔

秧秧

1.1 如风吹至你身边

作为漂泊者在鸣潮世界中接触的第一位角色,秧秧会陪伴漂泊者开启旅程,与之后的剧情也紧密相关。

极致的温柔,这会是未来的漫长陪伴中秧秧传达给漂泊者的感受。

鸣潮秧秧角色设计及立绘 如风吹至你身边|歌颂美好的小云雀|温柔

湛蓝的色调传达出秧秧温柔的本性

即使身处这片疮痍大地,依旧有人“天真”地保留着最大的善意。秧秧就是这类人的化身,她想在不可能中寻找完美解法,她希望守护一切美好,哪怕有时这需要以自己为代价。

温柔不是毫无底线的软弱,相反,它可以变成一种强大的力量。所以有关秧秧性格的层次和反差,也自然衍生开来:为了践行善意,她必定也是坚韧倔强的。

当然,要真正做到这些并不容易。在未来的旅途中,秧秧或许也会因为自己的性格,面临危机和失去……

1.2 歌颂美好的小云雀

风与羽毛这两个意象,尽管给人的印象都很轻盈柔和,但在某种特定情况下,它们也将拥有出人预料的力量。

这与秧秧式的温柔非常接近,平日里柔和、纯真,在战斗中又会展现有如风啸般的身姿。

我们由此衍生,展开联想。雪莱的那首《致云雀》浮上心头:“倦怠永不会出现……你爱,却从不知晓过分充满爱的悲哀”。

鸣潮秧秧角色设计及立绘 如风吹至你身边|歌颂美好的小云雀|温柔

发尾的羽毛展现了秧秧异变的特征

云雀并不是凤凰、雄鹰那类拥有强烈特质的鸟,但它却是歌颂美好的理想化象征。

希望秧秧能如云雀一般,在这个声潮翻涌的世界中为大家带来慰藉。

1.3 从秧秧的温柔来解读形象

温柔,可以说是最常见又最难形容的属性之一,尤其秧秧所展现的温柔并非大家所认为的“弱气”。

所以在对秧秧进行形象构想的时候,除了上述的云雀、羽毛等意象,我们还希望在秧秧身上展现更多能被大家记住的特点。

比如,初恋感。秧秧给人的整体印象是柔和的,像是陪伴你一路走来的青梅,不管走得再远、不管遇见多少不同的人,总会怀念初次遇见她的第一眼。

又比如,感知流息的倾听者。秧秧不是一个有明显情绪起伏的人,她会静静聆听、细腻感知,与风存在某种隐秘的感应。

于是,这样如风一般轻柔又不失力量的少女,就来到了漂泊者的身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