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4下半武器池开启时间及四星限定武器

时间:2023-02-08 18:0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原神3.4上半武器池即将开启,胡桃与夜兰的专属武器,长柄武器·护摩之杖和弓·若水将会坐镇本次卡池,与此同时,限定四星武器双手剑·千岩古剑也将登场。

原神3.4下半武器池开启时间及四星武器

UP武器

限定五星武器「长柄武器·护摩之杖」「弓·若水」

限定四星武器「双手剑·千岩古剑」,四星武器「单手剑·西风剑」「长柄武器·匣里灭辰」「法器·西风秘典」「弓·弓藏」

以上武器中,限定武器不会进入「奔行世间」常驻祈愿。

祈愿时间

2023/02/07 18:00 ~ 2023/02/28 14:59

原神3.4下半武器池开启时间及四星限定武器

注意事项

活动期间,限定五星武器「长柄武器·护摩之杖」「弓·若水」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活动期间,限定四星武器「双手剑·千岩古剑」,四星武器「单手剑·西风剑」「长柄武器·匣里灭辰」「法器·西风秘典」「弓·弓藏」的祈愿获取概率将大幅提升!

活动期间,可使用「神铸定轨」对本期五星UP武器「长柄武器·护摩之杖」或「弓·若水」进行定轨,更多「神铸定轨」详细规则可点击祈愿界面左下角【详情】按钮进行查询。

原神3.4下半武器池开启时间及四星限定武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