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价格是多少 塞尔达2发售价格

时间:2023-02-08 17: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作为2023年最受期待的大作,其价格迟迟未公布,今日美服eshop的定价正式更新,百思买、GameStop等零售商现在也已将原定价59.99美元的实体版预购下架。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价格是多少 塞尔达2发售价格

本体价格

Collector’s Edition、amibo都将和《王国之泪》在5月12日同步发售,目前预售已开启。其中日服实体版价格为7920日元(日服价格均为含税价格)、数字版价格为7900日元,收藏版价格为14520日元;美服游戏价格为69.99美元、港服价格为499港币。

各区服数字版售价如下:

日服:7900JPY(约405RMB)

美服:69.99USD(约485RMB)

欧服:69.99EUR(约530RMB)

港服:499HKD(约440RMB)

收藏版价格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收藏版内容物包括实体卡带、游戏铁盒、一组四枚的金属徽章、金属海报、艺术画集,日版售价14520日元(约合人民币750元),美版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82元)。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价格是多少 塞尔达2发售价格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即将到来,无数的粉丝期待不已。而就在不久前,《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在美服eshop的定价更新了,价格显示为69.99美元,将近70刀,约合人民币474.3152元。

百思买、GameStop等零售商现在也已将原定价59.99美元的实体版预购下架

据了解,这是任天堂第一方游戏首次超出59.99美元这个门槛,来到70美元。不过任天堂在现在已经将这一信息撤回了,不知道发售日的定价是否如此

在北京时间明早6点任天堂最新一场直面会将要召开,本次直面会将聚焦与今年上半年发售的游戏,很大可能将会有《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的新情报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价格是多少 塞尔达2发售价格

正式的定价信息和更多游戏相关内容可能会在本次直面会上公布,敬请期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