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最强喷火龙活动挑战思路

时间:2022-12-05 13: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朱紫最强喷火龙活动正在进行中,第一期活动即将结束,第二期将会再次出现最强的喷火龙!战胜最强的喷火龙非常困难。不过,我们获得了有助于战胜它的有利信息!

宝可梦朱紫最强喷火龙活动挑战思路

12月16日~12月19日期间,★7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再次出现最强的喷火龙!

战胜最强的喷火龙非常困难。不过,我们获得了有助于战胜它的有利信息!

不论你是已经遗憾落败,还是今后才会初次挑战,亦或是已经成功战胜并捕捉到它,在下次活动之前都和伙伴们一起做好准备,挑战最强的喷火龙吧!

宝可梦朱紫最强喷火龙活动挑战思路

关于最强的喷火龙

最强的喷火龙学会的招式为“龙之波动”、“大字爆炎”、“暴风”和“真气弹”。

凭借高特攻使出的招式非常强大。

它会在对战开始后立即使出“过热”, 所以特攻会因招式的反作用而大幅降低……但令人意外的是,那之后它马上就会消除自己身上的负面效果。

此外,它会在HP变少后使出“大晴天”,并通过特性“太阳之力”提高自身的特攻,从而变得更加强大。

攻略提示

了解有利的属性!

最强的喷火龙为龙的太晶属性。

攻击龙属性的宝可梦,效果绝佳的招式属性是:

?龙属性

?妖精属性

?冰属性

不过,喷火龙会使出很多火属性的招式,因此冰属性的宝可梦很容易陷入不利的局面,请多加注意。

与最强的喷火龙在同时期更容易出现的是谜拟丘,它是幽灵/妖精属性的宝可梦。一般、格斗、龙属性的招式对它没有效果,因此它不会受到“真气弹”和“龙之波动”的伤害。此外,它能学会妖精属性的招式“嬉闹”,因此有机会对最强的喷火龙施展效果绝佳的威力。

活用特性!

在宝可梦拥有的特性中,有的可以减轻火属性招式的伤害,也有的在受到火属性招式的攻击后能让宝可梦提高能力。

除了有利的属性相克,若能理解宝可梦的特性来一起对战,就会发现有很多宝可梦都能成为可靠的伙伴。

通过太晶化来改变属性!

通过太晶化来改变宝可梦的属性也十分有效。

试着让宝可梦太晶化后变成妖精属性,强力对抗龙属性吧。

闪避招式!

“大字爆炎”、“暴风”和“真气弹”非常强大,但也是容易落空的招式。

用“影子分身”等提高自己的宝可梦的闪避率,或是用“泼沙”降低对手的命中率,最强的喷火龙的招式会变得更容易落空。

此外,因“大晴天”而变为天气晴朗的状态下,“暴风”的命中率会降低。

虽然变为晴朗天气的状态时,喷火龙会因特性“太阳之力”而得到强化,但这也是闪避“暴风”的好机会。

减轻受到的伤害吧!

最强的喷火龙学会的招式都是特殊攻击。

使用“光墙”或声援“坚坚固守”,在减轻特殊攻击的伤害后应战也是有力的手段。

与最强的喷火龙在同时期更容易出现的是花洁夫人,它能学会“月亮之力”和“光墙”。“月亮之力”是对龙属性宝可梦非常有效的妖精属性招式,有时还能降低对手的特攻。“光墙”能在5回合内减轻来自对手的特殊攻击的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