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面千相面具有什么用 面具获取途径

时间:2022-11-28 17:3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百面千相构建了一个立意于探讨人的不同信念的奇幻世界。玩家将作为百面先师,行走在祸乱世间,与众多殊途之人结识,理解其信念并化为面具,付诸最残酷的交锋之中。

百面千相面具有什么用 面具获取途径

面具方面,从实机来看,面具可以依靠世界探索收集以及战胜敌人获得,不同的面具对应不同的人物形态和战斗风格以及技能,玩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切换合适的面具应对战斗。面具的切换过程十分的顺滑,并且在切换的过程中还有无敌帧,可以作为重要的防御手段;空中切换面具时,人物还会向前进行一段位移,可以丰富跑图体验。

百面千相面具有什么用 面具获取途径

根据项目组的介绍,游戏中玩家可以利用 " 偷听 " 收集情报,下蹲慢行的动作演示也暗示了了游戏的一个重要玩法——潜行,这也是很多动作游戏中常见的机制,对于自由度极高的开放世界游戏而言,潜行机制更将丰富游戏的可玩性。

百面千相面具有什么用 面具获取途径

本作的战斗模式使用的是以快节奏攻防转换为核心的冷兵器交锋动作系统,努力为玩家带来充满动作感的战斗体验,角色的动作设计不仅体现出了中国风特色,而且具备丰富的派生机制。本作将会登陆PS5、PC、IOS和安卓等平台,目前尚未公布确切发售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