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8帝国指令莉莉娅出装思路

时间:2022-09-27 15:36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18帝国指令莉莉娅的成型速度毋庸置疑,被动效果可以让队友打出更高的输出,配合冰杖可以打出很好的功能法坦效果,小规模团战的战斗力很强,往往能做到两件套打对面一件半的效果。

英雄联盟12.18帝国指令莉莉娅出装思路

登场原因

优点:比起主流神话装备的价格低很多,成型速度快,装备仅需2500即可做出,配合冰杖2600的价格,5100便能成型,此时对手还在做第二件装备的路上。两件套打小规模团战的战斗力很强,类似于此前的帝国乌鸦。

缺点:两件套成型之前,比传统出装的战斗力低许多,缺少的伤害需要队友给你补足。两件套之后,阵容整体劣势的情况下,很难有所作为,特别是在需要自己C的环境下,很难有发力空间。

符文&加点

主系征服者、凯旋、韧性、致命一击;副系完美时机、星界洞悉;小符文选择技能急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W,惩戒+闪现

帝国莉莉娅持续战斗能力强,征服者的收益随着战线的拉长会不断提升;技能急速的符文碎片对于前期刷野,单技能CD较长的法师来说至关重要,莉莉娅可以安稳的续上被动的移速;需要开团的莉莉娅对于中娅需求颇高,如今版本秒表售价为750,并不值得特意去购买来获得仅此一次的金身效果。

英雄联盟12.18帝国指令莉莉娅出装思路

夜阑谣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帝国指令、瑞莱的冰晶节杖、法师之靴、中娅沙漏/莫雷洛秘典、恶魔之拥、星界驱驰

帝国指令需要减速或定身才能够触发协同开火的被动标记,除了E与R技能之外,冰杖能够增加帝国指令的覆盖率,降低对手机动性的同时,能够让友军更容易地命中对手。

想要沉睡更多的敌人,闪现进场QR+金身不仅可以规避关键控制和伤害,还能够留下有反打意图的对手;莫雷洛秘典、恶魔之拥能够限制高治疗量、高生命值的敌人,作为团队中必要的辅助属性,功能性角色来承担的效果最佳。

后续选择法穿棒、影焰、帽子等装备来补充输出缺口,若团队更需要拉扯,星界驱驰、救赎、骑士之誓、米凯尔的祝福,甚至坦克装备都可以选出。

功能性装备为主,凭借着控制、短CD技能来给对手限制,为队友提供更好的输出空间,偏向于法坦的功能玩法。在有可靠队友的时候能尝试该玩法。

英雄联盟12.18帝国指令莉莉娅出装思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