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火罗国全区域名称及玩法

时间:2022-08-19 10:25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火罗国可划分为5大区域,其中最为期待的昆仑墟由于常年受到冰寒影响,尚未解封,待雪山内部异变发生后方可解封;在特定区域内可以利用环境来实现特殊的玩法。

永劫无间火罗国全区域名称及玩法

5大区域:神鹰堡,麦赫塔,唐安城,长生寨,昆仑墟

(昆仑墟区域暂未开放:火罗国西北部有一雪山冰封多年,无人能入。此雪山内部近年来似乎正酝酿着某种异变,冰面突现裂痕,或许离解封之日已不远。)

永劫无间火罗国全区域名称及玩法

1)冰面滑行:在雪山区域的冰面上,玩家滑铲的滑行速度与最大距离均有所提升,尽情驰骋在昆仑之中吧!

2)生态系统:火罗国地况复杂,物种丰富。各处盛产具有双重功效的沙梨圣果,也有能解百毒的昆仑雪莲——只是采摘时切记小心从天而降的冰锥。松树积雪时而松动,但不影响树旁小松鼠们囤积粮食。甚至于那看似荒芜的沙漠沟壑,亦有蝎子与蜥蜴穿梭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