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火罗国天气系统 雪暴沙尘暴诡雾天气效果

时间:2022-08-19 10:2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火罗国地区的气象会随机触发,在特殊天气的区域内会出现许多的高级落物堆,想必各位高手都会纷纷前去寻宝,但要注意特定天气下所出现的机关和机制,否则很容易提前出局。

永劫无间火罗国天气系统 雪暴沙尘暴诡雾天气效果

在局内会随机时段、随机区域触发气象事件雪暴、沙尘暴、诡雾。有气象事件的区域内,会出现更多高级落物堆。

雪暴仅在阴天环境会出现的气象。雪暴期间,区域内玩家会积累寒意,达到阈值后,玩家会进入失温状态,持续扣除怒气。前往地图上的篝火处,可以驱散寒意。出现雪暴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沙尘暴:在阴天、黄昏环境下出现的天气。沙尘暴天气期间,区域内会出现大量腾风。出现沙尘暴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诡雾:在阴天、黄昏环境下出现的天气。诡雾天气期间,区域内会出现大量鬼手。出现诡雾的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永劫无间火罗国天气系统 雪暴沙尘暴诡雾天气效果

在星夜环境下,局内会有新的天气事件:流星

流星天气效果:流星天气期间,区域内会有大量流星坠落,造成范围打击。流星坠落后会生成星痕,击破星痕可以回复范围内所有单位一定的怒气。同时流星区域会产生新的落物堆,天气结束后消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