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总决赛门票开售时间 各阶段门票预购方法

时间:2022-08-18 13:4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022全球总决赛门票即将开售,门票分为入围赛、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冠亚军赛,其中冠亚军赛的门票将于北京时间9月30日0点正式发售。

2022全球总决赛门票开售时间 各阶段门票预购方法

9 月 29 日 - 11 月 5 日,全球 24 支晋级队伍将登上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舞台。赛事的门票销售将分两个阶段展开。

入围赛的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9月 8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月9日0点)开售。

入围赛定于 9 月 29 日 - 10 月 4 日,地点为墨西哥城的 Artz Pedregal 电竞体育馆。

前往此处预留入围赛门票!

小组赛的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8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月9日0点)开售*。

小组赛定于 10 月 7 - 16 日,地点为纽约市麦迪逊广场花园的 Hulu 剧院。

四分之一决赛的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8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月9日0点)开售*。

四分之一决赛定于 10 月 20 - 23 日,地点为纽约市麦迪逊广场花园的 Hulu 剧院。

半决赛的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8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月9日0点)开售*。

半决赛定于 10 月 29 - 30 日,地点为亚特兰大市的州立农业体育馆。

冠亚军赛的门票将于太平洋时间 9 月 29 日上午 9 点(北京时间9月30日0点)开售*。

冠亚军赛定于 11 月 5 日,地点为旧金山市的大通中心球馆。

即刻注册,当所有赛事阶段(不包括入围赛)的门票开售时,便会收到邮件通知!

*万事达卡的持有者可预购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冠亚军决赛的门票,入围赛除外。更多信息将于随后公布。

2022全球总决赛门票开售时间 各阶段门票预购方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