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5炼金罐纳什艾克出装思路

时间:2022-08-17 15:1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15炼金罐纳什艾克的登场率初露锋芒,早在之前,设计师就将炼金罐进行了改动,像刀妹、阿卡丽等多段位移的英雄无法通过位移来叠加层数,但是具备高移动速度的英雄依旧可以获得较高的收益。

英雄联盟12.15炼金罐纳什艾克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先攻、神奇之靴、未来市场、星界洞悉;副系猛然冲击/眼球收集器、宝藏猎人;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惩戒+闪现。

打野艾克需要大量的经济,通过装备优势来辐射队友,往往中期一个三环就能打出爆炸伤害。先攻是当前版本最好补充经济的方式,对于艾克这种具备先手能力的英雄来说,打出三环被动就有可观的伤害,无法造成击杀也可以从中收获到不错的经济,实乃打钱神器。

神奇之靴的移动速度和艾克三环移速相辅相成,所提供的经济更是可以和未来市场、宝藏猎人相互作用,给艾克不断的提供金币来源,装备成型的速度快人一步,对局获胜的可能就增加一分。

猛然冲击获得了加强,法术穿透对于艾克来说是相当关键的属性;眼球收集器则可以提供基础属性,让艾克滚雪球的能力获得提升。

英雄联盟12.15炼金罐纳什艾克出装思路

冲击波减速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纳什之牙、涡轮炼金罐、法师之靴/水银靴、中娅沙漏/影焰、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

纳什之牙可以给艾克提供不错的刷野效率,在持续的战斗过程中保证艾克不会出现输出断档的情况,平A附带的魔法伤害和W被动的斩杀效果可以叠加,让残血的敌人难以有反击的余地。

涡轮炼金罐此前被设计师做过改动,刀妹、阿卡丽等多位移英雄无法通过位移来叠加层数,但像艾克、人马等高移动速度的英雄依旧能够做到快速施放冲击波来留人的效果。炼金罐的自身属性给予艾克一定的自保能力,小日炎与冲击波让艾克的清野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神话被动也十分契合艾克,给艾克更多拉扯的空间。

法师之靴能够打出更高的爆发,面对脆皮时效果甚好;水银靴所提供的韧性给艾克更为自由的跑动能力,进场退场十分自如。

中娅沙漏的合成平滑,让艾克能在敌阵之中获得暂时的喘息机会,吸引对手注意的同时,能触发提前部署的W技能,R技能原地炸开的伤害也不容小觑。

英雄联盟12.15炼金罐纳什艾克出装思路

收割残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