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出装思路

时间:2022-08-16 14:52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将自己的输出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对猴子来说,它的普攻和技能输出均可以触发魔宗效果,在两件套时的表现十分亮眼,超高的爆发能够轻松的将对手玩弄于股掌之中。

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出装思路

符文&加点

主系征服者、凯旋、血统、坚毅不倒;副系饼干配送、星界洞悉;小符文选择攻速+自适应+护甲

技能加点选择主Q副E,引燃+闪现。

魔宗猴子就是猴子要当大C,自然不能够少了引燃这个打出线上优势的关键性召唤师技能;血统提供吸血和生命值,配合神分与死舞的回血能力,让猴子在团战中能够更加肆意妄为。

符文选择征服者,猴子EAQ的基本连招能够快速叠加层数,E技能所提供的后续攻速可以帮助猴子追击对手;比起致命一击,坚毅不倒对于猴子这种被动有坦克属性的战士来说性价比更高,在团战中也常能看到残血猴子反杀高血量的脆皮对手;在没有带女神泪之前,猴子很容易出现缺蓝的情况,尽管饼干遭到了削弱,但是它依旧是猴王前期补充蓝量、提供更强换血手段的最佳方式。

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出装思路

一棒击碎

装备推荐

装备选择神圣分离者、魔宗、水银靴/铁板靴、黑色切割者、死亡之舞/玛莫提乌斯之噬、守护天使

和传统玩法的出装类似,第二件选择进攻属性更好的魔宗,魔宗能够提供80点攻击力,这是目前所有装备中攻击力最高的,伤害性技能都可以触发该装备的被动效果。

现在猴子打野大多数都是以神分黑切或者神分+肉装的组合,在团队中以半肉战士的身份,从而形成对敌方后排的牵制与分割战场的作用。魔宗则是国服大环境所制,无论何时都需要自己C才能够赢下比赛,不得不将输出拉满,暴力玩法往往能打出突破口的效果,对于英雄的容错有所降低,因此建议对猴子熟练度较高的玩家使用该出装。

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出装思路

二段R技能触发魔宗

女神泪一定要在耀光做出后才能够购买,耀光对于猴子来说有着质的提升,前期的400块一定要谨慎使用,先出对线能赢的散件,在考虑女神泪来叠加被动,不然很容易成为上路的提款机。

神分魔宗两件套过后选择针对性出装,死舞玛莫提乌斯之噬选其一,黑切处理坦克脆皮都有显著效果,复活甲提升自身容错。

英雄联盟12.15魔宗猴子出装思路

爆发能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