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下载版特典领取时间 冒险组合获得方法

时间:2022-08-04 14:38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朱紫下载版可以前往eShop进行购买,输入指定序列号方能获得冒险组合的道具组,其中包括了伤药、万灵药、活力碎片、pp单项小补剂、神奇糖果和金珠。

宝可梦朱紫下载版特典领取时间 冒险组合获得方法

到2023年2月28日为止,在Nintendo eShop购买下载版《宝可梦 朱》《宝可梦 紫》,即可获得序列号来领取包含伤药等能在与宝可梦的冒险中派上用场的道具组“冒险组合”。

宝可梦朱紫下载版特典领取时间 冒险组合获得方法

序列号领取期限:到2023年2月28日为止

序列号有效期限:到2023年3月7日为止冒险组合的内容

?伤药 10个

?万灵药 5个

?活力碎片 3个

?PP单项小补剂 3个

?神奇糖果 1个

?金珠 1个

※需要在Nintendo Switch能连接互联网的环境下才能领取本特典。

※需要让主机的用户与Nintendo Account完成关联才能连接互联网(无需加入Nintendo Switch Online(付费))。

※本特典的序列号在1个保存数据中只能使用1次。无法重复使用。

※本特典的序列号只能使用1次。序列号一经使用,就无法再使用于其他保存数据。

※开启在游戏中输入序列号的“神秘礼物”功能所需的游戏时间大约是1~1.5小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