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朱紫特典卡皮卡丘获得方法

时间:2022-08-04 13:4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宝可梦朱紫特典内容正式公布,选择盒装版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特典卡——皮卡丘。卡片中描绘了帕底亚地区最初的三只搭档,图片内容还在准备当中,将会在日后公开。

宝可梦朱紫特典卡皮卡丘获得方法

抢先购买盒装版《宝可梦 朱》《宝可梦 紫》的玩家可以获赠宝可梦卡牌游戏的特典卡“皮卡丘”。这张皮卡丘的特别卡牌整体由插画构成,还描绘了3只最初的搭档,新叶喵、呆火鳄、润水鸭。特典卡的图片预定于日后公开。※如同其他特典卡,与抢先购买特典的特典卡“皮卡丘”具有相同内容的卡牌今后仍有可能会被再次收录到其他的宝可梦卡牌游戏相关商品中,或在其他活动中赠送。

宝可梦朱紫特典卡皮卡丘获得方法

※特典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在发售日之后才能领取特典。

※下载版不附赠此特典的特典卡。

※下载版仅于提供Nintendo eShop服务的地区发售。

※卡牌仅提供繁体中文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