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STRAY徽章全收集 徽章大师喵成就完成方法

时间:2022-08-03 17:5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迷失STRAY徽章是完成特定任务的象征,唯有将其全部收集齐全,才能够获得徽章大师喵的称号。前往各个章节收集特殊道具,交给指定NPC后方可获得。

迷失STRAY徽章全收集 徽章大师喵成就完成方法

外界者徽章

「死路」章节获得。

迷失STRAY徽章全收集 徽章大师喵成就完成方法

音乐家徽章

在「贫民窟」找到所有八张乐谱,并给 NPC Morusque 演奏后可以获得,八张乐谱的获得方法请见「全乐谱收集图文攻略」。

植物徽章

在「蚁村」收集三种颜色的花,交给 NPC 后可以获得,三种颜色的花的位置如下:

红色的花,从打麻将的机器人旁边坐桶来到底部,可以采摘。

紫色的花,从下图位置跳到树干上,可以采摘。

黄色的花,从下图位置跳到水管上,可以采摘。

猫徽章

「中城」下图商店,从墙上的涂鸦得知「2458:edoC」,用「8542」开启柜子上的保险箱可获得。

警察徽章

服装店的小门出来的小巷,爬到最高层可以看到能钻入栅栏窗户的房间,从机器人残骸处捡到徽章。

Neco 徽章

在工厂遇到一个失落的工人,想让玩家帮忙找丢失的钥匙,要是位于传送带处浮在水上的桶旁边的墙角,回头走把钥匙交给工人可以获得徽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