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O12霰弹枪数据及可选配件

时间:2022-07-06 16: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O12是一把12口径的霰弹枪,具备单发、3连发及全自动的射击模式,能够在300m的范围内进行有效射击,高伤害量让其面对高甲高头的对手时毫无畏惧,能够在短时间内打出爆炸伤害。

绝地求生O12霰弹枪数据及可选配件

世界上最快的霰弹枪O12现已驾临PUBG!

绝地求生O12霰弹枪数据及可选配件

这把枪械不仅弹容量大,使用的还是每一发都足以致命的独头弹药,再配上那无比强力的连射能力,绝对能在近、中距离战斗中打得敌人心惊胆战!此外与其他霰弹枪相比,O12在远距离交战中更有优势,这个优点也会让它成为一个更有价值的选择!

O12会在帝斯顿地图中刷新。

武器栏:主武器

弹药:12口径独头弹

添加O12的模式

该枪械只会在普通比赛、自定义比赛、沙盒模式(PC版本)的帝斯顿地图中刷新。

自定义比赛 – 电竞模式中不支持使用该枪械。

项目说明

枪械类型:霰弹枪(SG)

使用弹药:12口径独头弹

射击模式:单发、连发(3)、全自动

伤害量:100

有效射程:约300米

子弹速度:625米/秒

射速(连射间隔):480发/分钟

瞄准镜配件:全息瞄准镜、红点瞄准镜

枪口配件:无法装备扼流圈 (霰弹枪)、鸭嘴枪口 (霰弹枪)

可以装备消音器 (突击步枪、精确射手步枪、O12、S12K)、消焰器 (突击步枪、精确射手步枪、O12、S12K)、后坐补偿器 (突击步枪、精确射手步枪、O12、S12K)

握把配件:垂直握把、直角前握把、半截式握把、拇指握把、轻型握把、激光瞄准器

弹匣配件:无

枪托配件: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