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G帝斯顿安全门作用及安全门钥匙获取方法

时间:2022-07-06 16:0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PUBG帝斯顿安全门是一个全新放置道具的设备,进入后能够获得与风险对等的高级道具,只有安全门钥匙才能够开启该设施,相连的安全门会因为钥匙的开启而全部打开,一旦开启便无法关闭。

PUBG帝斯顿安全门作用及安全门钥匙获取方法

新功能:安全门与安全门钥匙

PUBG帝斯顿安全门作用及安全门钥匙获取方法

在帝斯顿中冒险时可别忘了去找一找散布在地图中的新型安全门喔。捡到安全门钥匙后,您就可以解锁安全门并获得与风险相等价的高级道具!

安全门分布在帝斯顿的各处。

安全门钥匙

安全门钥匙会在帝斯顿地图中刷新。

安全门钥匙会累积在物品栏中。

安全门钥匙属于消耗品(使用后会消失)。

有些安全门是彼此相连的。只要打开其中的一扇,与之相连的安全门也会全部开启。

已经开启的安全门无法重新关闭或上锁。

如果发现开着的安全门的话您可要注意了,这说明敌人可能来过这里,或者还在这里!

添加安全门的模式

安全门只会在普通比赛、自定义比赛、沙盒模式(PC版本)的帝斯顿地图中出现。

自定义比赛 – 电竞模式中不支持该功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