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武田信忠新技能分支演示

时间:2022-07-01 09:51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永劫无间武田信忠即将在测试服登场,本次将会解锁该英雄的新技能分支,空手夺白刃来破解对手的蓝色霸体,封印解除能够对敌人发动妖袭,攻击次数会根据所吞噬的副武器品质来决定。

永劫无间武田信忠技能介绍 测试服新技能分支

技能

白刃取·摔

永劫无间武田信忠技能演示

武田信忠向前突击,夺取路径上第一个使用蓝霸体招式或技能的敌人(无论其是否出手攻击)手中的武器,并重摔敌人。(无法在受击中使用。)

奥义

封印解除·噬

永劫无间武田信忠技能演示

武田信忠解除体内恶灵——风廉的封印,瞬间将周围敌人击退。风廉会吞噬武田信忠装备的副武器强化自身,同时技能将变为【妖袭】,持续30秒。

【妖袭】:风廉将攻击前方敌人。武田信忠可发动2次【妖袭】,可在武田信忠处于受击和控制状态时发动,且不会中断武田信忠本身的动作。次数用尽后风廉之魂将会被重新封印。

永劫无间武田信忠技能演示

如果风廉吞噬紫色及以上品质的武器后,【妖袭】将可发动3次,吞噬金色品质的武器后,【妖袭】招式将更为强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