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在亚特兰大举办

时间:2022-07-01 09:33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拳头游戏于6月30日正式宣布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在亚特兰大举办,除此之外入围赛、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以及万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举办城市也陆续公布。

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在亚特兰大举办

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将在亚特兰大举办

亚特兰大州立农业球馆 (State Farm Arena)

将成为 2022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举办地之一

亚特兰大屡获殊荣的场馆将成为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举办地,并加入2022 全球总决赛多城市名单

拳头游戏于今日宣布,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将在屡获殊荣的州立农业球馆举办。该球馆位于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市。作为NBA亚特兰大老鹰队的主场,州立农业球馆伫立于亚特兰大市中心。该球馆四周拥有大量世界级景点、餐厅、公园、酒店与休闲场所。

本次半决赛原本定于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馆(Scotiabank Arena)举办,但由于全球疫情的关系,许多赛区队伍的国际旅行安排受到了影响。因此,拳头游戏决定更改比赛举办地。这项决定将为各支队伍提供参加所有阶段比赛的最佳机会。

“尽管疫情带来了挑战,但我们仍然坚持着让全球总决赛在多个城市举办的传统,并期待在亚特兰大的州立农业球馆,举办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拳头游戏英雄联盟赛事全球负责人 Naz Aletaha 说道:“这个消息无疑会让加拿大的粉丝与合作伙伴们感到失望,在此我们要感谢多伦多、丰业银行体育馆,以及玩家社区的理解。期待将来能在这里举办英雄联盟大型电竞赛事。”

全球总决赛是英雄联盟电竞的巅峰赛事,来自 12 个赛区的顶尖战队将在这里争夺全球总冠军。全球总决赛在每年的常规赛季结束后在不同的地区举办。届时,来自 12 个职业赛区的 24 支队伍将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比赛,来加冕全球最佳队伍的桂冠。2021 全球总决赛拥有超过 7386 万的全球同时观看峰值人数,以及超过 3060 万平均每分钟观看人数,这两项数据均打破了以往的收视纪录。

“作为英雄联盟电竞全球赛事、北美英雄联盟冠军系列赛(LCS)和州立农业球馆的合作伙伴,我们对于 2022 全球总决赛在亚特兰大举办感到非常激动,”州立农业保险公司?营销部门副总裁 Alyson Griffin 说道:“我们与拳头游戏和玩家社区间的关系正在不断发展,《英雄联盟》甚至也出现在最近的 State Farm Gamerhood Challenge活动中。我们非常期待看到顶尖战队和粉丝们在这个秋天齐聚一堂。”

“全球最大电竞赛事即将在亚特兰大举办,我们深感荣幸,”亚特兰大电竞联盟主席 Todd Harris 说道:“期待与拳头游戏、合作伙伴以及当地社区展开深度合作,为所有人打造一场难忘的体验。”

2022 全球总决赛举办城市:

入围赛:墨西哥,墨西哥城

小组赛与四分之一决赛:纽约州,纽约

半决赛:乔治亚州,亚特兰大

冠亚军决赛: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比赛日期、分组和售票信息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公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