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石场惊魂各平台存档读取/备份位置

时间:2022-06-27 15: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采石场惊魂各平台存档位置有所不同,通过前往指定位置能够查看文件夹,使用复制粘贴的方式来获得你想要的游戏进程,游戏过程中多多存档能够避免出现不能前往想要章节的情况。

采石场惊魂各平台存档读取/备份位置

PC存档位置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TheQuarry\Saved

由于AppData文件夹是隐藏的,WIN10玩家需要点开上方【隐藏的项目】来进行查看,快速访问可创建快捷方式。

将存档文件夹复制粘贴到该路径即可备份存档;读取存档则需将备份文存档文件夹复制到路径TheQuarry下,重启游戏后→继续即可完成读取存档。

采石场惊魂各平台存档读取/备份位置

PS4/PS5存档位置

打开主机设置→已保存的数据和游戏/应用程序设定→已保存的数据→主机存储→将保存的数据上传至【PS+云存储(PS5/PS4)】或【USB盘(仅限PS4)】即可备份存档。

在游玩过程中多次存档,有助于玩家能够在需要的时候前往想要查看的章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