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石场惊魂全员感染流程 鲜血契约成就解锁方法

时间:2022-06-27 14:19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采石场惊魂全员感染后方可解锁鲜血契约,前往指定章节进行特殊选择,让所有可操作角色都被怪物咬伤方可实现,尽可能确保所有人都能够活下来以便解锁特定区域的收集品。

采石场惊魂全员感染流程 鲜血契约成就解锁方法

第一章 迪伦

艾比盖尔与艾玛面对上锁的小屋,选择闯进去,会让迪伦在第五章被屋顶怪物咬伤手。

第三章 尼克&艾比盖尔,杰克布

尼克与艾比盖尔在树林遇袭,尼克剧情咬伤,艾比盖尔逃跑选项:帮助尼克→右摇杆向上→跑→狂按×键→不要爬树等待时间耗尽→艾比盖尔会躲在岩石后→屏住呼吸事件失败→艾比盖尔被咬并感染。

杰克布被波比救下后选择撒土,在第六章有机会被感染。

第四章 艾玛

艾玛进树屋选项:搜查背包→用电击枪→按×拍照→右摇杆向下→在滑索处狂按×键→喷→右摇杆向上→右摇杆向上→挡住门→用暗门→右摇杆向下→QTE失败(推柜子时不要按【右摇杆向下】)→艾玛手臂被咬→右摇杆向右(艾玛用电击枪打中怪物)→QTE失败(不要按×键)→艾玛腿被咬→右摇杆向上→艾玛逃脱但手臂和腿被咬。

第五章 迪伦

迪伦因第一章闯门而被剧情咬伤,莱恩选择惊慌失措,迪伦被感染。

第六章 杰克布 尼克 艾玛

杰克布与艾玛重聚(若艾玛活着),被怪物袭击选项:第一个QTE失败(不要按右摇杆向右),怪物会咬伤杰克布,接下来选择跑→逃跑时狂按×键→撬开,杰克布被感染。

尼克在泳池剧情变怪物。

艾玛在篝火选项:上坡→跑,被咬腿。

第九章 莱恩 凯特琳

与劳拉汇合,选择体贴(这不是你的错…)→接受→不要挣脱(不要按×键挣脱)

废品场迪伦启动吊车,选择放下车→QTE失败(不要按x键等待时间结束)→QTE失败动画后跳杯

麦克斯&劳拉

剧情强制感染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