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圣骑士背景故事

时间:2022-06-05 11:50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珏鱼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圣骑士拥有召唤神圣之力的能力,金色的大锤配合绚烂的墙体能够在抵挡对手攻击的攻击发起反击,释放圣光球来打断对手的进攻节奏,他所具备的虔诚信仰让这位骑士肩负着教化邪恶力量的重任。

地下城与勇士决斗圣骑士背景故事

角色类型:设置工具——在战场上设置特殊工具并限制对方移动的类型。

背景故事

神的保佑下,冲破任何前行的妨碍的圣职者。他属于雷米迪亚大圣堂,在同一个圣职者之间,他的虔诚信仰也得到了认可。相信恶是可以教化的对象,即使遇到恶人也会先尝试对话。


人物形象

他得到神的光芒,在被赋予审判和忏悔权限的他身上,散发出的光芒是神圣而灿烂的。作为照顾可怜的人、审判敌人的神的代理者,他每件事都表现出这一世界必须充满光明和生命的坚定意志。

圣骑士角色模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